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話
2007/03/21 09:27:05瀏覽251|回應1|推薦5


為什麼要不開心

為什麼要煩惱

為什麼要不耐煩

為什麼要生氣

我呀!只要說...好累哦!好煩哦!命好苦哦!

旁人就有人回應著...有我煩嗎?有我累嗎?妳命比我好!

沒有錯!別人的苦不算苦只有自己的苦才是苦!

---------------------------

想一想自己辛苦算什麼?

是呀!我每天上班都過得非常充實!

都沒有空坐下來...喝開水...上廁所

真的一點時間都沒有浪費吔!

公司沒有我不行!我好崇拜自己!很有成就感!

我每天都對自己說:哈!今天好快樂又順利過了一天

真的一點都不累...在公司我是最軽鬆了...

這樣...總有人相信吧?

但好虛偽...好不真實...誰會相信?

---------------------------

什麼才是真話?

這些只不過是生活中引起他人注意的對話

其實只有自己才能了解自己內心某種程度的心情指數

或許是想透過悲傷的語氣來試探他人對自己的關心吧!

由旁人口中再次確認自己是否累!煩!還是命苦!

每個人接受考驗的指數不同當然答案也不同

所以旁人只能對你說:開心點...不要想太多...你比誰...好命...

是的!

所以放眼看去每個人都是開心的...

因為你的開心旁人也會感受開心的心情

傷心是短暫的心情紓發開心才是永恆的

我一定要戰勝自己的悲與傷....

哈!哈!哈!我好開心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830301

 回應文章

lily557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CC
2007/03/21 10:42

哈!哈!哈!

想辦法照顧自己的心,

自己的不照顧誰照顧。

只有這樣子了,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