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死我了...
2007/03/19 01:06:09瀏覽354|回應1|推薦6

已是...凌晨

我整理家事忙到...現在

晚上發生一件事...就是

我為了拿書桌上的東西不小心掉了,正好砸在...筆電上

碰一聲心想...完蛋了

我看著電腦當場...傻眼

本來電腦螢幕是直立的...結果

掉下來的重物剛好躺平在...螢幕上

不會吧?

我軽軽拿起重物瞧見螢幕有兩道一公分長的...刮痕

因為當時電腦是開著的所以螢幕還在上線中

咦!螢幕沒有消失吔!

那不就表示...沒事了吧?

我真的是嚇破膽了

這筆電才買不到一年真怕就這樣毀了

看起來是沒問題...?

不過鍵盤壞了二個按鍵...小事啦!

看起來電腦是不是會腦震盪還須觀察幾天...

--------------------------

後來再整理家事時在櫃子裡意外發現了...二仟元

我又是一陣高興...尖叫

唉!像在洗三温暖

真是夠了

關於電腦這種心痛的感覺雖然不是什麼皮肉之傷

但...不要再嚇我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8273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替你禱告
2007/03/19 04:51

希望你的筆電沒事

別像我的............突然就不能開機

我的論文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