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違規停車
2007/03/13 09:27:44瀏覽275|回應0|推薦3

昨天上班在公司被記違規停車

什麼嘛!

真的讓我非常不爽

就是最近公司的車棚拆掉了

本來以為公司好心準備搭新的

結果好像是...算了...公司的事就不多提了

無辜的好像都是員工

什麼政策...什麼記律...什麼一大堆的...

好像沒有一項是對員工好的

還有已經好幾次員工的薪資都算錯

加班費吔!這麼重要的加班費竟然都沒算到

說是下個月會補...

反正吃虧的永遠是員工

我呀!還是自我檢討吧!

誰教我要乱停車讓警衛看了礙眼

下雨天嘛...就委曲一點讓心愛的車淋雨好了

不然就把大的垃圾袋剪開把車子蓋上

可是風一吹會飛走?

啊!不然再用繩子綁起來

不行!這樣上班恐怕會遲到...

總之自己好自為之不要再違規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81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