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處...
2007/03/10 08:09:49瀏覽217|回應0|推薦6

一個人的世界是無聲的
但是腦袋怎轉個不停...速度之快
這種跳躍式的思考沒有對話沒有外來的打擾
我要的是什麼樣的答案?


在我的世界中常常是一個人獨處的
不喜歡人多時吵雜的聲音
不喜歡人多時無法控制的場面
不喜歡人多時彼此不信任的眼神
那些曾經決擇的人生大事總是發生在一個人獨處時
沒有任何表情.沒有阻止的聲音.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因為有時在人群中必須放棄自己原有的堅持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能真實感受自己的存在
為什麼在人群中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但是却要自己面對很多事?
常常想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為什麼別人對我有所誤解?
答案:
因為別人對你的誤解是來自你外在行為的表現 
哦!是嗎?

之所以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往往在不願的情況下而失去自己的想法
這樣好嗎?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有這麼多聲音在問自己
所以心情是須要沉澱的
不要害怕獨處...
獨處是治療心靈的良藥
它可以讓你再次面對人群時肯定自己
沒有別人對你的誤解哪來自我成長的動力  
其實我並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但如果違背自己的想法而討好每個人是很累的
我不要...
但不要選擇逃避...
每個人都需要被肯定.鼓勵的
就讓獨處時來調適自己.反省自己
以全新的態度來接受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80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