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悉的臉孔...陌生的背影
2007/03/09 10:11:11瀏覽344|回應0|推薦5

這個星期以來雨下個不停

上班前再三的叮嚀天氣變冷

不知孩子衣服有沒有多加一件

我還是不放心他們的爸爸...總是認為不會冷的那麼誇張

是嗎?

我每天下班的時間剛好是早上家人出門的時間

小孩起床.上學都是老公在打理

感覺上老公的作息比較正常...上常日班.每天上八小時

對我來說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但是看老公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學也是非常的辛苦

記得還沒買車以前下雨天騎著機車後面載著二個小孩

雖然穿著雨衣下半身還是濕的...

孩子也從不埋怨

現在有車子了就不怕刮風下雨

前些日子天氣好的時候老公不想開車

但是有時過了下午天氣變化下起雨來孩子就會淋濕

所以我常會念老公...買車就要開呀!不要讓孩子受罪!

而老公總是說偶而淋雨不會怎樣的...小孩不要太寶貝了

我想小孩都是他在接送他自然有辦法去衡量!

我就不要煩惱太多了

久而久之這樣的生活模式也就成習慣...

前两天我下班在路上和老公巧遇我俩四目相對

好奇怪的感覺!眼前的他真的有些陌生...他開車ㄋㄟ

我俩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眼睛互相眨呀眨似乎有著相同的默契

事後我才知道他這幾天都開車載孩子上學

接著連續這幾天我都在同一個地點和老公巧遇

心想這個人即熟悉又陌生

看著他的背影...真的有點年紀了

他好像不再為我改變什麼

所有的生活步調都只是習慣

這樣的習慣將會伴我到終老...他就是我老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8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