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國-----會上癮
2007/03/08 17:31:25瀏覽289|回應0|推薦8

好想再出國玩...

剛過完年假玩心還沒完全收回
聽到小妹下星期三要去新加坡玩四天
我...也想去...毫不猶豫...
我非常的積極一心想去
但是工作上的關係根本無法放著不管
再加上沒有假了...真不知如何向主管開口
尤其是同事也不准我去
因為我請假了他們的工作量就會增加
每次我要請假就開始駡我:可恥.卑鄙(他們是開玩笑的啦!其實他們是在羡慕我吧!
唉!還是放棄這次的機會吧
時間太倉促了無法充分的準備也是主要的原因
自從去年出國玩後就一直想再出國
礙於工作的關係也只有往國內走走...其實也不錯
今年老公也有計劃暑假再去日本玩婆婆也會去
其實出國的機會不是常常有也要各方面的配合
尤其是要配合每個人的時間總是要考慮到工作或學校...
我是幸運的自由的
老公都會尊重我的選擇
就是有一點...不足...少了地利人合
時間都不配合我
我又被放鴿子了
失落好大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79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