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瘋了
2007/03/09 14:27:15瀏覽542|回應0|推薦30
今天在工作上受了一點小挫折,我哭了。謝謝好友安慰我。

好友 FeFe 以前寫了一篇文章,她在MSN貼給我,我留下來了。看看...

瞭解

愛是瘋狂的。

因為愛,千里跋涉、不顧一切,或是痴心等待、不求回報。
再晚、再冷、再遠、再累,都只為見對方一面,即便是短短的幾分鐘,都心甘情願。

只是對方,究竟值不值得讓你愛到瘋了,愛到狂了?

現實中,不懂珍惜的人很多,付出像個無底洞,無窮無盡,但對方若不知珍惜和感謝,將會是種莫大的傷害,和得到說不出口的挫折感。

愛 的確是盲目的,旁人說什麼都聽不進去,被愛操控著,失去自我,整個世界只剩下兩個人。

這樣的世界,是很脆弱的。

愛,終究要回歸現實的。

凡事都要評估投資報酬率。

愛情 雖然不能論斷報償,但

如果對方能用同樣的心態對待,當然是最完美。

如果不是,盲目的結果,除了埋怨,最後或許只能得到憎恨和遺憾的結果。

幸福不能是假象,更不能只是存在自己的世界裡。

因為外面的人都知道,那多麼不真實。

不聽勸告,後悔的人,說要同情,我想檢討的層面還是比較多吧。

愛原本就是激烈的,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因為愛失去了判斷的能力,就是件可惜的事了。

如果對方愛你,也一定不希望你是這樣去愛的吧。



看完了,我長嘆一口氣....啞口。

我沒有要說的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8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