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紋身,烙上不悔
2007/02/04 23:30:33瀏覽560|回應0|推薦14
不想你傷心 我選擇回到你喜歡的自己
因為我喜歡你喜歡開心的自己
於是我開始喜歡我自己

關於憂鬱 我發現其實是種癮
要戒掉它 必須有堅定的感情

甜蜜的話語 能止心碎 
能讓倘血的心 復原

有這些 我不再傷痛 至少可以安歇
不再失眠

不知不覺中 回憶起那天見你的樣子
是我最緊張的時分 也是我最甜蜜的回憶
為了一整個太平洋 我流了無數的淚
卻依舊不畏懼的大步向前 

堆積在我的心頭的 是縈繞著我的記憶
你說 你找到了我 你便黏著不放手
我說 讓你找到我 你不放手我也不放手

獨自走在台北街頭 就算漫無目的.... 也有你在心頭
搭著人擠人的通勤電車 無神地看著車窗外往後退的樹影
眼睛底全裝滿你的影子 連窗上的倒影也彷彿是你的樣子

我不想你看我傷心而傷心
我不想你傷心

我懂 人生的盡頭是死亡 
要如何選擇度過這一生 是快樂還是悲傷 

我不選傷心 因為不想你傷心

沒有圖騰紋身 卻早已烙上不悔

《以上文字由小蜜蜂™撰寫,未經同意不得節錄、不得抄襲、轉載或擷取》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67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