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笑的魚,我謝謝你
2007/01/20 03:14:08瀏覽342|回應0|推薦5
他一直沒忘記我說過的話,不管是不是笑話。

當我打電話給他時,他多常在我開始說第一句話之前就會先說:『呃..我打給妳好了..』因為他記得我曾跟他說過一個「網路票選最佳甜言蜜語排行榜」-「在講電話時,女生最喜歡聽男友說的第一句話」。

第一名:女生最愛聽男生一接起手機就說『我打給妳~』

呵呵,這雖然是個網路年度票選經典笑話之一,但是...
他的認真,讓我感覺到他對感情的態度有多麼"堅持"。

愛拍照的我,也"堅持"去買 Sharp 903SH 的三百萬畫素超完美3G手機。
(呃...這到底是買相機?? 還是買手機?? @@") 其實原來的 Samsung T508 手機也已經用了三年還很寶貝,只是到後來撐到連按鍵都不能按了,還商請朋友支援備用機,唉~我想也是真的該換了!

朋友對我說要自己好一點啊!好吧!走,Go Shopping!

如果可以,我寧願當一條微笑的魚,永遠待在魚缸裡,被捧在手心。

他是我見過最不花心的射手座。

AB型的他,上班一天說話沒有幾句。當我進公司的第一星期,他就 開始對我有興趣。那時,我才剛結束一段戀情,還沒打算接受新感情,他也只是靜靜的沒有向我表達他自己。跟著一群同事一起烤肉、一起聚餐、一起唱歌、一起旅 遊、一起打球、一起游泳、一起做很多很多活動... 但他始終只是靜靜的看著我,幾個好同事起鬨要他追求我,害羞的他總是笑著說:「呵,別鬧!小蜜蜂™不可能會喜歡我。」

直到一年過去,我要離職了,他才對我說他喜歡我很久了。那時要離開台北的我,始終沒有真正下定決心去好好接受一段新的感情,就搬到台中了。

在台中,我開始我的新生活運動。新的工作、新的同學、新的朋友...我似乎忘了,還有那麼一個真誠的朋友,靜靜的在我背影守候。

我知道他不會在這裡看到我寫給他的一切,但是還是想謝謝他曾經喜歡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66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