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喝 - 茄子咖哩
2007/10/12 17:27:59瀏覽712|回應2|推薦49

茄子咖哩台大店颱風來襲的那夜,寄宿在姊姊家裡的我隔天很悠閒的看完三部電影,一是我一直很想看卻找不到時間去看的電影『報應』(稍晚會抽空寫觀後感),一部是『當幸福來敲門』,另一部則是衛視電影台播的『早熟』。

因為家裡意外的剩下帥帥姪兒與我,會以為我得擔起保姆的責任嗎?哈~很抱歉,帥姪兒乖巧的很,該是接近段考的日子,就算沒人規定,他也能幾乎不出書房一步。自然我就放心的享受我一整天的悠閒。

三部完全不同類型的電影,我一天之內看完,心情像是…像是洗了一場三溫暖。呼!眼睛是飽了,肚子卻咕嚕了~矮呀!還有個姪兒也沒吃飯呢!真慘~這個迷糊的阿姨,竟然忘了姪兒也沒吃飯!

快快催著姪兒梳洗一番,趁機上五金行的部落格的五金趴趴吃查一下要去吃瞎米挖溝,計畫要將五金的美食部落一一攻略下來,看見「蠶居」就在台大這附近,好樣的!不囉唆,開著我的浪跡天涯小金剛,帶著小白 Mio 導航(我的導航機是白色的)就出發了!

沒想到,我的 Mio 小白導航真是"小白"痴,帶著我走逆向行駛的巷道,害我在風大雨大的夜晚一直轉一直繞,還找不到!本來想說給要讓它好好表現一下的!這下出包了吧~好不容易花40分鐘找到了(應該只有10分鐘的路程),竟然沒開!奇摩生活家上不是明明記載蠶居全年無休的嗎?這下真的是殘居了... 嗚~傻眼的我真是有那種給他比風大雨大還誇張的晴天霹靂之痛啊! 只好又繞回台大旁的茄子咖哩這來了!

下車時,竟然發現,忘了帶雨傘,車上也沒有放雨傘!吼~我這個超級瞎的迷糊阿姨,我立刻在想假如以後我有小孩,會不會連帶出門去哪就忘了帶回家呢!唉~

還記得會認識茄子咖哩,是好幾年前 May 介紹的呢!之後還跟朋友來吃過幾次,雖然常常吃,但是真的是第一次由「我」來帶小孩出來吃,還好這「小孩」已經是帥帥的大朋友了。

好吃的前菜一上桌,不得了, 姪兒馬上埋頭用力品嚐,真是辛苦 kezaf 了,餓那麼久…心疼啊~

跟著上桌的是濃湯, 我點的是巧達濃湯,kezaf 點洋蔥湯,沒想到他喝完跟我說:「小阿姨,這…怎麼會那麼像泡麵的湯啊…」我也無言。


腦袋裡馬上回想第一次點這湯時,我好像也是有這種瞎感說! 主餐終於上桌勒~這兒的咖哩辣味可以從 1 辛到 5 辛,數字越大越辣。我點的是美味的 4 辛咖哩,是絕對讓人吃到流鼻涕的!哈哈~ Kezaf 很乖只點 2 辛的辣度,因為姊姊不希望小孩子吃太辣,雖然 kezaf 表示自己能吃辣,但是他還是很乖巧的點了不太辣的。

由於飢腸轆轆的我們,也顧不得拍照了,稀哩呼嚕的就大快朵頤了起來,拍的照片實在是又不多了~(忙著吃就忙著吃還解釋那麼多)但也可以勉強欣賞一下的。歡迎到 curry house 相簿觀賞。

《全文為小蜜蜂™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283688

 回應文章

五金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13 21:21
 
該不會是颱風天所以沒有營業八@@
平常去都有開阿...
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也會繼續尋找美食的...
ㄎㄎ...
互相加油吧...
我是兩條魚...一條是水面上看到的我...另一條是水裡看到的我...你們看到的是哪一個我呢?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著看著~
2007/10/13 16:29

居然肚子咕咕叫~

好美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