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喝 - 飲料無限續,菜肉吃到飽
2007/09/30 15:40:07瀏覽802|回應3|推薦45

與多年沒見的 May 終於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聚會了。不過想想我們認識到底有多久了呢? 矮油喔~既然連雙手的指頭都不夠數那就別再提了,省得露出年齡的馬腳,就尷尬了。

挖塞!怎麼這麼剛好遇上百貨的再見週年慶,搞的這一路上全是人吶~這讓住在百貨附近的我要走出家門還真困難呢!看見一個自己常推著輪椅車在兜售自己寫的書的阿伯,被人群夾住,進前也不是,退後也不是,真是想替阿伯用「人滿為患」來形容這條街上滿滿的人。但是又想想,我不也是這其中一人…

左顧右盼後我說:「吼~人這麼多,哪兒都客滿呢!沒預約是怎麼有地方吃吃聊聊啊~」只見沒回我話的 May 邊走邊跟美食情報組連線,便得知附近有幾家不錯的店,話不囉唆,立刻輕快的步行前往。 不過,真…的慘啊~一路走過來看的每一家能吃的店,排的隊伍竟是像萬里長城一般長呀!

怎麼辦,距離 May 得回家給她老爺交"人"的時間僅剩下三小時,May 說那將就在古典玫瑰園這聊一下就好了,可是我總覺得這麼餓的兩個人,去到那麼有情調的地方,實在不合適啊…這時 May 想到情報組提供的 Mo-Mo-Paradise 聽起來不錯,但是不知道吃什麼的。兩人就在走到古典玫瑰園的對街去,這時火紅耀眼的招牌映入眼簾…哈哈,這讓餓暈的我們開心的彼此對看了一下。直呼~這這這……這實在是太美妙了!

走近一瞧,發現窗明几淨的,竟然沒有人排隊,還擔心著會不會是不好吃啊~看看時間才恍然餓暈的我們早就已經是午餐的離峰時間了,這也難怪賣吃到飽的店,一個排隊的人都沒有。簡單的說明:這家店很類似上回介紹的日本壽喜鍋燒肉店,不過這家是菜、肉、飲料不但都能讓你重複點到手軟,吃到撐死為止,而且價格也還比上次那家平價呢!倒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欸~就是有!嘿嘿~

但是相當抱歉,菜盤與肉品上桌後是有先拍了幾張,沒錯!但因為忙於聊天與享受美味,實在是忘了拍下精彩的續盤,不過這樣也好,省得PO出這些沒形象的照片,結果被知道兩個女生倒底吃了幾盤!

基本上這兒有三種鍋,一是壽喜鍋(沒湯的)一種是涮涮鍋(這太平凡了)另一種就是我們點的日式味磳鍋(辣味的),最後這款是我們兩都沒嚐過的,實在很怕點錯今兒個的美食任務就全毀了,但是點其他的好像又太平常了,那還是冒險點來試試看好了!

不知是太餓了,還是心情太好了~吃的是又撐又好,總而言之,連這兒的員工服務態度都很日本風,很好、很親切,飲料真的是可以無限暢飲(有特定種類不能續飲),有新鮮的肥牛肉、梅花肉都可以一直點,手打烏龍麵(是熟的,燙15秒就好…相信我不然就太爛了…)也很正點,菜菜也都很多種,像是綠椰菜、空心菜、高麗菜這種常見的就不在話下了,還有養生百菇類的像是杏鮑菇、袖珍菇、金針菇、洋菇,也有黑木耳、牛蒡絲等等豐富的很呢!還說當日的壽星會有神秘禮物唷!

因為貪吃著,所以這次照片拍的實在是不多~ 如果真的有興趣想看的話,還請勉強上 小蜜蜂超級無限相簿 觀賞一下嚕!

《全文為小蜜蜂™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2661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饿~~
2007/10/14 22:28
又是看到吃不到~~

五金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地址是?!
2007/10/07 10:22

在南京西路上阿@@

感覺不錯!

有讓我想去吃的衝動!

小蜜蜂~3Q~掰啦~

我去吃燒肉了~ㄎㄎ~

(五金美食團出動!~)


我是兩條魚...一條是水面上看到的我...另一條是水裡看到的我...你們看到的是哪一個我呢?
恩沛(janpei117) 於 2007-10-07 14:12 回覆:

是的,地址是『南京西路6號2F』。。。。。

照片上有對吧!

祝福你~大吃大喝,滿載而歸啊!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0/02 02:24

現在生活太緊張

能夠跟談得來的朋友

無拘無束的開心用餐

也算是 "樂活"

日式鍋 , 還好, 應該不會胖吧~ ^^

恩沛(janpei117) 於 2007-10-07 14:16 回覆:

真的『樂活』耶!

快樂的活著,就是吃吃吃嚕~

胖。。。。。

還好吧!記得運動就是嚕!呵呵~!

這樣才能一直在去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