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喝 - 壽喜鍋燒一丁
2007/07/19 10:55:39瀏覽664|回應1|推薦13

終於順利畢業了。

高中同學說要一起聚餐來為我慶祝,說難得我們這群同學有人第一個拿到碩士學位。

我們決定挑一間離學校也很近的店(內湖德安百貨 8F),吃完還可以順便去學校走走,看到一家日本第一的日式壽喜鍋燒肉店(有湯的燒肉),是間吃到飽的店,雖然沒人說吃過這家(壽喜燒一丁),但是因為都覺得很餓,那就一個人 398 試試看吧!

雖然沒人來吃過,但是等菜上好之後,整個看起來就是令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啊~相機趕快派出場!

和風口味的沙拉,在炎熱的夏天裡,是最爽口的享受了~

菜盤看起來也很新鮮.....真不愧是日本第一啊!

還有「繼光餅」,很小時候的感覺。還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聽阿嬤會跟阿公說,出去買幾塊「健康餅」回來吃吃吧!原來奶奶那時說的「健康餅」,其實是「健光餅」就是「繼光餅」啦~

.....菜全上完之後,大家很開心煮煮煮、燒燒燒、吃吃吃,一點都忘了要拍照,所有的肉肉都下肚,竟沒有一張照片留存,呵呵!

這時手機響了,又有朋友打來問我有沒時間想說慶祝我畢業,挖.....真沒想到....想請小蜜蜂吃飯的人,還能排成隊伍呢!對於經濟拮据的我來說,這個月真是不用愁了。

感謝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100562

 回應文章

游老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哪裏啊?
2007/08/10 10:57

我回台灣時,一定要告訴我在哪裡.看起來太好吃了,甄試等不極了.

^_^

'

'

'

'

'

---------------.......口水滴滿地,拍誰!



↙↙↙快快快...按我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