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思念,太矯情。
2008/01/27 20:19:38瀏覽379|回應0|推薦7

發現自己仍然想念一個人
不說『思念』,因為思念太矯情

這該死的水瓶座的理智讓我無法為愛瘋狂,搞不好我這一生永遠也無法體會什麼叫做『深情,情深幾許』,什麼又是『心中的悸動』?
在我的世界裏一切太理所當然,包含人與人之間的緣分、還有出門踩到狗屎的機率,因與果的關係條列得太清楚,所以找不到令人驚喜成份。

這樣的人生,我--也算悲劇一場。

喜歡她,這個說話帶著直率,想法帶點夢幻,偶爾逃避現實卻總是勇敢面對問題的朋友。
我們常笑說彼此的腦波頻率相近,偶爾還會帶點心電感應的默契,她就像湖水一樣地鏡射我對情緒的幻想與天真,其實她壓根就沒做些什麼,而是我在想念她的過程中,才可發現原來也有屬於自己的色彩,我總希望能在對生活盲目失望的時候,再看她一臉世界仍然美好,花樣如此多嬌、地球依然在轉動的表情,來告訴自己:『其實沒那麼嚴重,你想太多的啦!!』

今夜一點也不特別,但是為什麼我特別想念這個朋友?

是為什麼?是為了什麼??
好想妳,好想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o&aid=157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