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微積分
2008/01/27 20:08:57瀏覽305|回應0|推薦4

男人、女人沒完沒了的攻防戰---愛情測驗。

大大小小,沒完沒了的測試,測一個人的心真,測一個人的真面目。
無聊哦!不如去掃掃房子還有效用一點。

是人都不喜歡被測試
偏偏,我們總有千百種『合理的』理由去測驗對方

對我們來說
那是一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那是一種被人愚弄的氣憤

看著對方被你搞得團團轉,爽吧!?

合格了,妳會心滿意足的自得其樂--他心裏還有我.......
測試不過分數偏低,她會說:原來你心底根本沒有我

天曉得早就有『答案』的愛情狀況題,合格與否全憑出題人的喜好。
也許合格分數只有50分
也許不是95分以上就等於零分

我最討厭這樣的測試
妳自己的心感覺得出來的!我對妳的用心有幾分

別再我打分數!! ˋ_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o&aid=157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