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男人,有人愛?
2008/01/27 20:04:49瀏覽354|回應2|推薦3

我突然想變壞,小貓看出了空氣中的詭異,睜大雙眼看著我

 

我突然覺得當個壞人其實也不錯,行事沒有居束,做事不用看人臉色,有錢就做有錢人可能做的事,沒錢也可以做沒錢人常作的白日夢。  

當個壞男人,可以盡情的把心中的不滿表現出來,不會有人與你一天到晚對嗆
當個壞男人,可以任意妄為,反正也不會有人覺得你做壞事有什麼不合理的
當個壞男人,在你偶爾變好的時候,可以獲得到所有人讚賞的眼光,在你偶爾又變壞的時候,大家會體諒你只是一時的情緒化。

尤其當個壞男人,身邊一定會出現一個好女人,可以為妳做牛做馬、可以自欺欺人的為你守候,就算在外偷情她也白痴得覺得自己才你最後的選擇。
她等待,在你想要她的時候她隨時自動上門,在你不想見到她的時候她也絕對找不到你,自以為是的偉大地散發愛的光芒,自認為情深幾許地讓男人傷透了心。

當個壞男人,就算你盡情的使壞,女人還是到處向人宣揚你的好,壞男人也從來不用擔心,就算女人身邊有著再多再優秀、再癡情的男人終日守候,笨女人還是不會變心,盡自己悲劇女主角的職責,守候到底。

比起安安份份都穩定生活的宅男,我突然覺得當個壞男人其實也不錯,真的不錯,真的不錯................

(歪理...........)天外飛來托鞋一只..........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o&aid=15730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可能?
2008/01/31 02:27
有些笨女人
前世可能是個壞男人...呵呵

洛神紅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7 20:07
也不是全不無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