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stco 停車烏龍記】
2023/08/22 16:01:50瀏覽165|回應0|推薦7
【Costco 停車烏龍記】
家裡的鮮奶、優酪乳快喝完了,上午閒來沒事,就到北屯的 Costco去逛逛,順便買些日用品。每次去賣場,我喜歡將車子放在一樓,向來一樓停車場都是客滿,今天大概都去過情人節了,一樓的停車場還有好幾個停車位。
買好了東西,我來到停車位準備開車回家,平時可以遙控的車子,沒有任何反應,我就將車鑰匙插入鑰匙孔,居然打不開?我試了好幾次,硬是打不開,我又到後行李箱試試,仍是紋風不動。糟了、糟了,明明車鑰匙還有電,怎麼會秀逗呢?
我趕緊找了一位指揮交通的帥哥求救,他說他也不懂出了什麼問題,建議我到一樓賣輪胎的部門問問,我趕緊向店裡的一位先生說明問題,這位先生好心的來到車旁用鑰匙試試,也是打不開,試了幾次也不知出了啥問題,他建議只有請人來開鎖了。
那位先生回去輪胎店,我只有翻手機查電話號碼求救兵,只聽到隔了幾排車,那位先生大聲說:「妳開錯車了吧!」他指著另一個車位同款的車子,我一看車牌號碼,那才是我的車!天啊!我居然一直用我的車鑰匙,企圖去開別人的車!
太糊塗了,我趕忙隔著幾排車道,忙不迭的向那位好心的先生道謝!我發誓!這真是我生平第一次犯糊塗。唉!鬧了一個大笑話!唉!大概是老了、老了!
下回停車,要把停車格地上的編號拍照,哈哈!
*七夕 購物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720703&aid=17978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