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洋之心
2009/06/04 21:18:57瀏覽674|回應0|推薦71

再見了~最愛的你,

我再也抓不住你的一絲一縷,

你的一切,只剩回憶,

永永遠遠迴盪在我的心裡。

 

有你的日子,

是多麼美好,

而我,卻不曾告訴過你,

或許,我老愛跟你吵嘴,

其實,也不過是另一種,

我在乎你的方式。

 

也或許,我曾經告訴過你,

有你的每一天,是多麼美好,

然而這句話,總是說的不夠,

我多希望可以每天都重覆地告訴你,

直到有一天,

我再也不能言語。

 

我的心,

隨你沉醉在蔚藍裡,

相信你會靜睡在海洋的心底,

海洋的心底,

悲傷都遠離,

只剩我和你,

心心永不離.

 

我的心,

隨你沉落在湛藍裡,

相信你會悠游在海洋的心底,

海洋的心底,

應許幸福之地,

我和你一起,

向幸福航行。

 

※此為我於95年時所作獻給海葬者之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0324&aid=301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