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下午茶
2011/05/31 21:46:44瀏覽913|回應1|推薦23

在塑化劑添加物滿天風暴飛舞之際,今天幸福的喝下午茶。

我的下午茶吃了兩片塗滿了桑椹果醬的土司和阿拉比卡雨林咖啡。
濾泡式雨林咖啡購自於主婦聯盟商店、土司是自己做的
波利土司、果醬是季節限定.自己摘自己煮成的桑椹果醬

↓下圖,桑椹果醬除了新鮮洗淨的桑椹、冰糖和少許檸檬汁以外,沒有任何的添加物  毫不猶豫塗得滿滿的,香甜可口吃得到口粒:

下午,播放了<林西莉古琴的故事>一書附贈的音樂CD、在不熱不冷的季節裡靠著窗閱讀圖書館裡借來郝譽翔的新書<溫泉洗去我們的憂傷-追憶逝水空間>、喝公平交易的鮮奶咖啡和全部自製.新鮮美味的新鮮果醬土司。

↓這樣便宜到不行的花費,卻是如此的豪奢:


在塑化劑添加物滿天風暴飛舞之際,今天下午一個人喝下午茶。
聆聽優美的古琴音樂、作家(剝去外衣.真誠以對)
新書閱讀,還有安全無虞新鮮果醬土司享用。
我肯定自己一定曾經做過什麼好事,才能有這樣的幸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5275405

 回應文章


甜蜜加幸福
2011/06/01 13:47
好享受的下午茶喔,   只是太甜的桑葚 ,  不喜歡加太多  ,還是打成濃郁的鮮奶桑葚汁,  會很可口的試試吧    , 咖啡不錯喔 ................. 
janeju(janeju) 於 2011-06-01 16:00 回覆:
謝謝老芬分享 

我的桑葚果醬一點兒也不甜的,是專用來做成果醬的甜度,而且依據我的喜好添加。
留下一點點的果肉不給攪成了汁會讓口感變得更順,還吃得到真實水果的感覺。

今年附近公園人家種的桑葚林盛產正是台灣飆破35度高溫的時候,所以看看情勢 .於是跟姐妹說我的皮膚太敏感.....所以最後摘桑葚的人是她的老公 因此懶人 jane不好要求太多,做成了桑葚醋.桑葚酒以後又吃了兩天的新鮮桑葚,留下來做成果醬的部份也就不多了。
沒辦法打成桑葚汁,明年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