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賞金馬54
2017/11/27 23:25:16瀏覽865|回應0|推薦17


我這種人是不適合觀賞頒獎典禮的!
無論奧斯卡或金馬獎,只見得獎人上台都要跟著淚流滿面??!!
每一個電影片段或歌曲,都讓這婦人感動到淚眼婆娑.....
像自己得獎一樣努力得到讚賞、甚有過之 痛哭 詫異

一輩子的努力不是為了一個獎項的鼓勵、
不只是祖師爺賞飯吃、而且也是為了夢想實現。
夢想實現的這個點,讓我不禁動容!


(( 終身成就獎今年頒給徐楓,表彰其為電影努力、數位電影的修復贊助 崇拜))

不是每個明星都是明星、不是每個人都能一夕成名、
或許十年(數十年.終身)寒窗無人問、一朝得奬終得掌聲。


【終於青天優美為你(妳)現!】("當年情"歌詞)
下了臺以後、還會繼續、而且,更加努力! 


偉大的渺小   詞:小寒 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一朵玫瑰被刺圍繞 也許它也渴望擁抱
海豚臉上總有微笑 也許淚被大海洗掉
是不讓人知道 你我幸福或難熬 好或糟 藏進外表的孤傲

其實我想要 一種美夢睡不著 一種心臟的狂跳
瓦解界線不被撂倒 奔跑 依靠
我心中最想要 看妳看過的浪潮 陪你放肆的年少
從妳眼神能找到 解藥 宇宙一絲一毫 偉大並非湊巧
我 握的手握好 我 或許很渺小 也絕不逃其實我想要

喔~我的手握好 喔~我或許很渺小
那之前我要 抱你在逆流人潮 懂你每個淚和笑
從你故事中找到 美妙 努力不會徒勞
愛並非湊巧 我們握的手握好
我們就算很渺小
也絕不逃
握的手握好 我有多渺小 也做得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092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