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1/05 21:17:37瀏覽494|回應1|推薦0

在明志讀書想想也已經過四個月,這段期間生活已經完全壓過我的學習,我在明志漸漸發現我並不是在學習設計,而是耐力考驗,考驗我的生活習慣.考驗我的待人.考驗我的休閒.考驗我的品格.考驗我的種種......總之在明志過的非常不快樂。

在明志我很討厭自己,對自己也很失望,在明志我有很糟的脾氣,有很糟的人格,有很糟的學習,我沒辦法傾聽別人說著自己的事情,我沒辦法去安慰別人,我沒辦法一整天的全心全意的對待人,我好需要有自己的時間,需要有一個安寧的地方,我常常帶著耳機,我再也不想聽到外界的一點聲音,我常常處於趕作業,我交出的作業,我對它毫無信心甚至不想承認,全心全意精緻完美我早已忘記,或許在明志我才真正的認識自己的人格,到底是失去自己還是得到自己.........

常常在堵自己的眼淚與壓力,但是其實只要一挖就會完全的潰堤...

在明志發現許多讓我一直省思的事情,有多事情或許事先早已安排,在明志好險有些高中同學得以真正談心,在高中好險有你的關西,讓我認識了酒瓶,而他又碰巧進了明志,你知道我那天晚上去找他聊天聊了好久,讓我心情好許多,因為有你,前幾陣子我才可以在他房間渡過一陣子,上課沒戴口罩,沒料到你竟然剛好跑來明志,而且還帶著口罩....,只能說我真的很欣賞你,而高中最後對你真的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我看到你,真的很高興 感動 流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15126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瑞澤
2008/01/19 13:44

人生本就是ㄧ連串的考驗

我們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