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快
2008/01/13 22:44:25瀏覽565|回應3|推薦0
我真的很不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1536331

 回應文章

ming
和你聊聊!
2008/02/13 11:18

瑞澤:

我是網頁的銘勳老師!
不介意的話你可以叫我學長就好!
人在環境中,是不是真的要取得平衡呢?
我某種程度是喜歡搞自閉的人,
我有一些我的想法,
我也樂於以這樣的方式來存在。

明志,
以事後論,
我覺得讓我養成了某些特殊的思考邏輯,
超理性,
就事論事,
設計這件事被"工科"兩個字綁著走,
是好?是不好?
也說不上個是非。
我覺得你還是得堅持你的立場,你的想法,
勇敢的表現你的想法,
舞台是你的,
就是要用你的想法讓老師低頭。
說太猛,應該是"接受"。

如果是班上同學間的問題,
我覺得你還是得忠於自己,
不要隨波逐流了,
我不知道你們班的學風好不好,
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步調,
自己念書,
自己好好做作業。

如果學校的課業量壓得你喘不過氣,
我覺得你可以想辦法把這些作業用"設計"這個大帽子把它們扣在一起,
我的意思是你要學習"整合力"的表現,
設計不是一科一科獨立的,
這麼多課程本來就是一件事而已,
這樣或許有點抽象,
想辦法用你的"一個主題"把這些作業串在一起。
真的沒辦法,
我覺得要挑重點做就好,
挑你想發揮的作業就好,
其他就維持在練習的水平就好。

說了一堆,
如果你想聊聊,
MSN可以找到我,不常上就是了。
或許上課前或下課後我們可以聊聊,
我們可以談談一些學習上的想法。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姐姐來了
2008/02/06 14:06

是什麽事讓我的寶貝弟弟不快樂?

你要個姐姐來做啥?

姐近來因兄長得離開而難過,忽略弟弟了。

姐姐甚至忘了弟弟的生日,也忘了來謝謝弟弟從遠方托Linfeng帶給姐姐的生日禮物,你很不幸有個沒肝沒肺的姐姐,但你有個真心關懷你的姐姐。

只要可以說得出來的,姐姐都會用心的聆聽。

煩惱與不如意是成長過程的錘煉,弟弟,別氣餒,要勇敢面對,天下沒有不過去的風雨。

姐姐一直都在,我相信我有個與衆不同的弟弟。

姐祝你新年快樂

學業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一定要讓自己快樂起來喔

愛你的姐姐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13 22:45

不要不快樂

努力用心學習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