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好人
2008/02/13 15:41:28瀏覽526|回應0|推薦0

      寒假只剩下一個禮拜,在寒假這段期間我休息不少,至少每天是睡飽的起床,但也會突然回想到在明志的生活,坦白說我不眷戀,更可以說我本來就不是一位眷戀的人,常常給彼此許多空間,是我非常想要的生活方式。

      但是在這段期間,我發現了一件讓我震撼事情就是當我處在不好的階段時,身邊總會自然出現許多好人來幫助你,輔佐你,讓我感到非常感動和高興,我希望持續擁有它。

      在明志的同學就不說了,我想我似乎還沒調整好,但既然你們可以控制著你們的心情情緒,我想我也可以吧,畢竟上學期我已經糟到透頂!!我會努力改變。

明志的林世倢:

如果你每項功課都更早做完,就會過更正常的生活

如果你每項功課都更早做完,會不會就有更好的情緒

如果你每項功課都更早做完,會不會更喜歡上它

如果你每項功課都更早做完,會不會有更豐富的生活

如果你每項功課都更早做完,會不會學到更多的東西

如果你每項功課都更早做完,會不會更有自信心

如果你每項功課都更早做完,會不會更喜歡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161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