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論
2007/07/01 19:33:12瀏覽358|回應0|推薦2

高中畢業後,回起跟國中的差別,發現事情其實是一直的重複發生再發生,唯一慶幸的大概是我多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吧!但在重複的地方跌到第二次,實在有點蠢。

重複的場面一直重演,任誰都會厭倦,就像星光一樣,永遠是淘汰再加上幾位男生淚流滿面,或許是因為我有點冷血吧!我其實有點厭倦。何況,人一旦做錯,本來就該有所懲罰。但這道理,真的很不適合用在華人身上,真的...。

常常因為一句話或是一個動作,就評斷了一個人,這是我極大的缺點吧!媽媽跟國中老師曾說過我個性固執,當時只覺得他們不了,但我現在已經完全信服。我其實不常跟同學有衝突,但是萬一出現,卻很難復原和從前一樣,我發現多次原因出在我,就因為我的大缺點吧,但是為什麼,我常常當面說不出口而亂說些理由,是因為我當重要朋友...,要找到很好,很聊的來的朋友真的很難...,所以當跟好朋友有衝突時,我常常選擇放棄,因為沒想到搞了半天,其實對對方一點都不了。但因為這樣加上我敢愛敢恨的個性,在國高中,失去了幾位超級好同學,後來發現傷心的是他們,而我?我發現我其實是個不會珍惜的人。

我在學校,在剛入學的一年級階段,跟班上熟的人真的不多,我其實是個交友不主動的人,而且很ㄍ一ㄥ,我常常因為別人的關西,而認識到更多同學...而且成為好朋友..。常常想,如果用挖鑽石比喻,挖到鑽石的那個人,會不會到後來才發現它其實是一個包了黃金外表的炸彈......,然後反而炸傷了自己。我發現好像是這樣子。

在同樣地方跌倒第三遍.........算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106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