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雜碎變形金剛功能最強
2007/10/01 16:12:44瀏覽981|回應1|推薦14

不知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看電影時看到邏輯不通時,就會死心眼一直想那個節骨,然後就會有點賭氣地卡住?心裡就會碎碎念,這是怎樣,不應該這樣編呀...之類的。

譬如,前一段時間,好多人跟我說變形金剛超讚,連女生都愛,聽到這麼多人都稱讚,當然也要擠進電影院看囉。

但是,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被一點疑惑卡住:
博派(好機器人)的黃色變型金剛後來打架時斷了一條腿,哀哀叫不能走,要靠吊車幫忙移動,啊~~這是怎樣,狂派(壞機器人)的小機器人,可以變收音機,可以變手機,被毀掉一部分還是可以變可以移動,真是百變不死金剛。

那編劇是怎樣?為什麼兩種金剛差那麼多,好金剛損壞一點就等死,壞金剛功能超強,柔軟性高,能屈能伸。

為什麼博派(好機器人)的黃色變型金剛腿斷了,編劇不用功一點幫它變個短腿或是手部支援腳部之類的變形?而非讓它哀哀叫不能走。

唉呦,編劇我很不滿意咧,害我後段不能專心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DOK 竹籬笆 野孩子的春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少匹馬
2010/11/05 17:12

HI日安

CDOK有個死黨

作起事來像您

用心得要命

那次

他看完金庸

結論是:怎麼少匹馬?

該員

現就讀成大政經所博班

55高齡了

敬禮

99.1105.1712.

JamieChao(jamiechao) 於 2010-11-05 21:15 回覆:
我是死心眼,但是你朋友是實事求是,這種厲害的人肯定會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