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不迷人,人自迷
2013/05/26 03:12:04瀏覽259|回應0|推薦0
【舊文重貼】

 

星期三晚上,基於好奇陪一些朋友去板橋裕民街一家宮廟,據說此宮廟還小有名氣。

事情緣由是一位女性朋友前幾天車禍,開車被機車撞,

一男性友人,平日熱衷跑宮廟,就一直要女性友人去問事,

女性友人基於好奇就答應,也邀我同去,還邀了她前同事,一行共四人。

該宮廟以扶乩方式問事,我在一旁心不在焉,東晃西看,

事後,女性友人與我私下談,我們一致認為根本是卡唬爛,

我們都認為,推薦的男性友人,在預約報名時,就已自作主張先講了一些東西,

所以辦事人一開始就針對問題講,但談到其他的,根本是放屁!

女性友人前同事在問事將結束時笑問:有退駕嗎?

我也戲謔回答:有來嗎?

我在一旁陪同旁聽時,還故意以意念釋放:少唬爛,你們懂個屁!

想說如果對方真有降靈,應該能感應到我釋放的意念,看來~~~~哈哈!

不過,該宮廟看來生意興隆,我也順便看了看眾生百態,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wu0321&aid=767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