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 溯溪王
2010/10/17 09:37:33瀏覽601|回應1|推薦4

      2008年暑假和好朋友帶著一家老小去花東玩,也首次參加了溯溪活動,體驗花蓮天然溪谷之美,由於同行有小孩,所以參加的路線是等級中最老少咸宜的超平民路線,教練也非常照顧我們這群婦孺老弱,讓我們都十分窩心,也是除了美食之外,我最推薦的旅遊服務團隊:溯溪王,這群年輕人真的很棒很熱情,我只能說,從他們的笑容與熱忱中,我看到了台灣人的特色:濃得化不開的人情味與敬業精神,那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價值,我在想,只要有時間有機會,我會再來花蓮體驗溯溪的樂趣.

       今年我失去了一位好朋友,是因為午後雷陣雨所造成的溪水暴漲,讓熱愛溯溪活動的他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也留下愛他的妻女,讓我們不勝唏噓 ; 今早,從報章媒體上瞧見花蓮溯溪王的年輕教練為了挽救遊客而失去自己寶貴的生命,更是讓我再度震撼,雖然如此,我還是要為溯溪王的教練群們打氣,這只是個意外事件,沒有人願意看到,其實,你們的努力與認真打拼,我們客人都看得到,希望你們繼續加油,也許這篇文章你們可能看不到,但是我打從心裡面佩服你們,也默默地祝福你們堅持下去

    莊金啟教練,一路好走,相信你的善行義舉一定會打動老天爺,保佑你的家人順利平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tai&aid=4506580

 回應文章

什麼鬼
謝謝您
2010/11/10 16:34

謝謝您的鼓勵

有這麼多朋友支持

我們會繼續走下去

教練們一定會更加努力為所有來花蓮的朋友帶來更棒的溯溪體驗

溯溪王看到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