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招聘外籍關照工
2018/11/14 00:15:34瀏覽17|回應0|推薦0
瓦龍文翻譯翻譯社公司有劃定不可以有手機
如果把她當家裡面的一份子,對她好她還不承情
由於人力仲介公司是特許行業,
感謝
畢竟是人在異鄉,能有人聊些苦衷,也很好


太伶俐的要謹慎。不知道從哪家找起...
在公園給她跟朋友講話聊天沒關係



但我建議可以給他手機,因為緊要的時候可以聯絡

而且都仗勢雇主很忙,所以經常故伎重施....



外籍關照,此刻大多是印尼籍比力多
良多外籍看護會用假的名子申請來台
了解! 感謝人人的回應


若是,請來的外傭在合用幾個月後,教誨或改正都不聽翻譯社就應該馬上請仲介公司替換,別辜息養奸,不然就會像天成翻譯公司家裡的外傭一樣......
萬萬別客氣,請仲介公司來處理



顧主家裡的珍貴物品翻譯社最好都能收藏好翻譯社尤其是黃金翻譯社戒子,項鍊.....貴重的小東西翻譯社而外籍工,最好讓她身上保持沒有現金,如果有休假,可以預付現金,然則回家後翻譯社最好能代為保管,目的是-----為了不讓她有機會盜取家裡的金錢
天成翻譯公司也請一名印尼幫傭翻譯社主要是帶兩個雙胞小朋友,不外平時都只是協助天成翻譯公司家女王翻譯社不敢放由她一人照顧,因為對她們的脾氣,耐煩....不是非常了解

緣由也是要讓關照專心工作
請問有保舉的公司跟招聘需要出格注意什麼嗎?

也能夠查詢到該家仲介公司有沒有違規的記載。我家之前請一名印尼的,人很靈便也有點主見,做滿3年回家後,因為下一名反應有點慢,大人不惬心(雇主是我爸,請來賜顧幫襯阿公)。所以等下一個合約到後又請她來(她也一直來電扣問有無機遇再來我家),成績此次辦事立場變很多,之前是有主見可是會做事,此次是我行我素,不像以前賜顧幫襯我阿公那樣當真,沒多久就“落跑“
不要讓她太OVER

所以想請外籍關照工 可是看到YAHOO搜索一大堆
要固定帶白叟家出去逛逛
就像抽籤一樣吧!?

翻譯公司可以跟關照講,今天有什麼問題必然要先跟你溝通
還有,甚選人力仲介公司,最好找有口俾的,而一開始的代辦費,都是可以議價的翻譯社至於,當初我的代辦費收費呢??不方便發佈翻譯社怕引來一堆人的歹意責駡??
有的外籍看護工都想說橫豎雇主看不到,只要有同親常常都忘天成翻譯公司的在聊天,對老人家都愛理不睬的~~
是乖的,仍是老油條的...
一年多,台語講的跟我一樣好....


老人家如果已經有點痴呆
有一個重點.
翻譯社外籍看護或幫傭,一開始來每個都是很乖巧,然則日子久了,每一個都會漏出馬腳,顯漏出賦性,所以,當她們到任時翻譯社就要起頭練習,而且要經常糾正,如有出錯翻譯社就要施以責訓,萬萬別心軟,;天成翻譯公司家裡的幫傭就是因為家裡的人對她太好了翻譯社半年後開始"皮條"翻譯社有時還會不理人,以為我怙恃會為她講話,都健忘付她薪水的人是我吔!!
家人也是從事這份行業...有需要請PM給天成翻譯公司
翻譯公司在勞工局的網站上可以查詢到各家仲介公司的規模及基本資料,
所以翻譯社被照顧的白叟家,最好意識清晰翻譯社有表逹能力,;否則就是要有家人在旁協助關照,或是不時監視,不然碰到不良的關照工翻譯社真得就會淩虐白叟....除非翻譯社翻譯公司是要請回來淩虐白叟的

再提示一點
家中有兩位八十歲以上的白叟 因為工作比力忙
仲介公司都會有當地的翻譯
就換一個吧!
你可以找有公衆機關掛包管的,評鑑五顆星的
進展大大要多加注意,不要到時讓老人家欠好的賜顧幫襯~~
翻譯社家中的白叟家,行動,語言正常,就讓家裡的老人家帶動作電話,而外傭,就不要給她電話翻譯社;如果她要打德律風回家,請她買德律風節費卡,而且請她酌量打,因為,我的外傭,也是吵著要辦步履德律風,可是之前有好幾回,三更三更在講德律風,一講就是幾個小時,隔天極度沒精力翻譯社賜顧幫襯小孩也是很粗心大意翻譯社-------如非需要,就別辦手機給她;而德律風節費卡,就請她在印尼商店買,比較廉價
有一個很誇大,給老公公吃安息藥,就本身跑出去跟朋侪吃飯聊天
就看到二個外籍看護工推著二個老人家,停在手機店門口,二個人跑進去不知幹啥,然後二個老人
之前小第出去街上買午飯時,正巧旁邊是手機店翻譯
小第固然不知道雇用外籍看護工需要啥,但希望大大招聘完後能偷偷注意關照工的照護工作~~
外籍工,若是有一切問題翻譯社即刻請仲介公司來處置,若是翻譯社外傭若是不會說國語(建議禮聘會國語的),或是只會簡單國語片語的翻譯社也要請仲介公司,帶翻譯人員來協助溝通
如果,老人家的動作不輕易,最好尋找看護工是身強體壯,不要找瘦瘦弱弱的,
但也要看人啦!!
小弟自己從事外勞仲介,想要更深切的領會的話可以PM給我翻譯
領幾多錢就做幾多事,有時看到她們如許真是讓人受不了~~
但,怎會知道是否是PRO的

多溝通,若是她有比力的心理,說她同夥誰誰誰老闆比較好
趁便問一下 挑"仲介公司"有沒有什麼"眉角"呢?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04029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i6j50a3s&aid=1198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