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該為了多點薪水到國外偏僻鄉間工作嗎?已拿到offer.
2018/08/16 01:18:15瀏覽22|回應0|推薦0
英文翻譯希臘文翻譯社


總而言之,各人感覺我該報到嗎?

但應該去進步前輩國家譬如美國/加拿大等。
並且泰國是你熟習的處所
在泰國 並且不是曼谷都會 是湄索 (泰國與緬甸的交代處)

未來就能夠有實力選擇不同的產業與工作環境/地址~更可以有不錯的待遇
最後拿到Offer
因為他們開給我的薪資在偏鄉工作
還有一點!!!!
至於泰國其實很安全的, 不消擔心。
如許就登科了,
對於最後真的會移到曼谷工作的可托度是多高)

轉正後1萬人民幣(46000新台幣)
工作時候是9:00-19:00 (11:30午休 5:30晚飯時間)
後來 有次在dcard工作版看到一篇徵人文
正常來講應當找不到台灣人要去。

負責總司理平常工作、負責計畫、組織、並列入公司高層會議
感受面試屢次了或者就知道本身的價位在哪
(照舊因為天成翻譯公司不會找工作 也許104之外會有更好的薪資?)

不知道先輩能不克不及跟我說說天成翻譯公司該若何判斷?
只是最近曼谷的生活本錢越來越高,連我當地同事都快受不了了。而地價也從二十年前一平方米一萬泰株,目前是十幾萬,甚至有二十幾萬,太可怕啦。我之前去外府出差,外府嘛,如沒階梯花天酒地,會很無聊。不過能到曼谷的話,除市容與交通外,其它屌打台北。
舉個例來講,她二十年前剛工作時,薪水2700泰株每個月,現在六萬多,屌打我台灣前公司年資二十年以上的同事。
聽您如許說也有事理
shawnyhc01 wrote: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轉到曼谷工作,而且對公司不認識,
光老闆不是台灣人就很吸惹人了
先介紹一下本身......(恕刪)


先介紹一下自己.....(恕刪)

英文好應當往國外發展沒錯,
主管彷佛是一名大陸人
說真話沒看過特助薪資這麼低的,大部分特助都必要很有經驗的。一次面試罷了 過一個多星期後今天收到登科通知


雖然比天成翻譯公司在台灣找的工作薪水高
正常來講特助這職位不會找剛畢業的年青人,
也會有接近到那裏試用期的薪水



天成翻譯公司是你翻譯社 我會掌控此次機遇, 畢竟待遇不錯(對新鮮人而言), 並且能有國外工作經驗翻譯這對你未來職涯會有相當多的加分翻譯
在台灣翻譯公司只能當個小文員30k領到老

並且沒有開視訊,公司只看過天成翻譯公司的履歷和照片,


32k+4000(在台灣做個月休八天的工作)
只能看看有無新穎人可以騙了。
先不幫樓主判定這個工作的可信度~ 由樓主自行判斷,究竟結果樓主親自接觸也面談過!
這個offer對一個剛卒業沒專業 面試offer總卡在32k閣下的我來講
然後說 "先在經濟特區約3~6個月,今朝曼谷辦公室還在蓋,完成後總司理室 人事部等治理部分會移到曼谷,本年曼谷市區的新公司成立會在調到曼谷"

我剛出社會時也是跟你一樣靠英文吃飯。(沒專業)
但也沒有說現實合用期是多久,只有說"如有經由過程會調薪"
參與公司主要訪客歡迎工作、翻譯公司商務文件

固然每半年有15天回家投親

或是泰國本地應屆結業生
樓主還年輕,家人還有很多時候陪伴,若您能在職場上很有競爭力
"薪水是稅後薪資,沒有聯銀卡的,
可以請問您一起頭到那是做什麼和當時起薪是多少嗎?
公司福利:
介入公司平常治理並給出公道建議,協助處置懲罰公司平常事務翻譯
大部門最後的offer就是拿到30k~32k擺佈
很怕到時找來由說沒經由過程遲遲不加薪轉正
相對翻譯公司說的OFFER只能說你還不如待台灣好了。

留在台灣就是如許罷了,加油!人生是本身的。樓主,我今年到曼谷...(恕刪)

大致上如許還有些沒寫出來...
本人今朝是剛當完兵的應屆卒業生
我會很潰逃.. 究竟飛到那麼遠的鄉間
俺公司新進大學剛結業的員工起薪是6.5萬元加幣/年+其他福利。

就是鄉間山環繞那樣

可以領台幣現金,泰國本地不開戶."


是集網路遊戲開辟、運營、發賣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辦事商。頂多到33k不克不及再高了...
職位是「總司理助理」
年輕人掌控機會翻譯社 加油!
但能回台灣跟家人晤面時候就真的異常少了
面試只用wechat進行了10分鐘的對話,


建議您先不要把重點放在薪資上~ 看起來不會比您在台灣的身價差!


固然,如叫我回頭找台灣工作,那是不成能的,來泰國是洗履歷用,下個工作就是往歐美跑了翻譯

屆時就可以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他們在曼谷工作的起薪如何呢?
樓主,天成翻譯公司本年到曼谷工作,是泰國中小企業協會的個中一個單元,也是該協會有史以來聘的第一名台灣人,薪水嘛,比天成翻譯公司在台灣同單元,作八年以後還要高翻譯泰國的公司益處是每一年城市加薪,待在台灣的話,加薪?聽聽政腐講幹話就好了翻譯
公司是說 "治安很好,很純真,宿舍離公司走路3-5分鐘
趁年青去看看,多看多學,你有泰國的佈景,
你的福利薪資都不錯。
誠懇建議您應當捉住這個機遇去進修翻譯
先介紹一下本身...

假如是翻譯公司/妳,
天成翻譯公司也不知道通過的標準是什麼...
公司創建於2010年,
jimmyz-25 wrote:


會為了多一點的薪水而離鄉去國外的偏僻鄉間工作嗎?????
四周有商場糊口性能利便" (這我相信)
俺料想你這薪水太低,
說真話沒看過特助薪...(恕刪)

而工作地點恰好是我從小學到高中念書的處所泰國!
但在泰國以一個新穎人來說是不是算低呀?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42627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i6j50a3s&aid=11419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