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來懷念的
2013/07/15 10:28:24瀏覽155|回應0|推薦4


一段時光,剪不斷,忘不了,它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裏,我的心裏,我的記憶裏,我的人生裏。——題記

青春,是沒有彩排的現場直播!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某個時間點,那麼我想回到初三補習那會兒。

那段時光,那麼單純,本來可以過的更好,都只怪我不會珍惜,當時懂的太少,不懂的,錯過是什麼意思?不懂的,自己有一天會如此放不下;不懂的,原來時光會倒回到我身上!

如果,當時懂的多了,我就會乖乖的珍惜眼前人,與他和諧相處,不會有後來的忘記,忘記不得。也不會有,想重新一次的念頭。在心裏,我知道回不去了,可我沒想到,那日的一別,竟然是心與心的永別。自那以後,我們開始了各自的生活,彼此好久好久沒有打擾。我知道了,於我,不論時光老去與否,我都時不時的記起你,想起你的點點滴滴,想起發生過得事,就像放影片似的,在腦海裏過無數遍。於你,我想,我僅僅只是一段你已放下的曾經了吧!僅僅是在你的人生裏曾經出現過我這麼一個人,這就是所謂的“女子耽兮,不可說也,女子耽兮,尤可說也。”這些,我都懂,但我還是無法自控的陷了進去!這就是我,明明懂得,卻還是抵不住青春的誘惑!誰能抵擋萬千情絲在心中不去碰的劫!

也許,日久真的能生情!

於你,可能不知道後來我喜歡上了你。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何時開始喜歡你的,我的心動,我都不知道,我只知,我已經喜歡上你了。開始的討厭,並沒有延續好久,我到希望可以延續下去,那樣,我就不會有後來不舍的情感了。也不至於,久後,仍時常想起往昔。可,討厭並沒有持續太久,日久生情,也許在我們之間應驗了!

人有時候,就是真賤,握在手中的時候,不懂的把握,流失了,卻拼命的想要找回來,現實就是,不是你的了,就真不是你的了,再努力,也不會改變!這就是真正的現實。

時光已變,你還好嗎?

好長一段時間了,我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但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也許,守了這麼多年的夢,我是該放下了,等你發現我,已經成了不可能。你還好嗎?我在跟你說話。

如若,我們都還是我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ung&aid=794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