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4 阿爾勒的故事
2011/10/25 01:19:51瀏覽446|回應0|推薦1
Day 4 阿爾勒的故事
這天一早,很努力的醒來,前晚參觀莊園參觀的很晚,很疲憊,但是仍然要早起。在出發前,仍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欣賞莊園的早晨,真的是個很大的莊園。參觀完莊園後,前往阿爾勒。

高爾夫球場

早餐的地點

昨晚的噴泉


很大的莊園吧

應該是以前的廚房吧

還有湖ㄟ

有湖有河真美

房號

屋裡的樓梯



梵谷在阿爾勒呆了很長的時間,名畫的真實地點,仍舊保存著讓遊客們參觀。旁邊放著梵谷的畫,好讓遊客清楚的知道是哪幅畫。








這裡交通不太方便,還好是跟團,不然自由行不開車則很難到達。



隨後前往競技場,古羅馬人很愛競技場的。





競技場旁,有梵谷畫的咖啡館
真實的咖啡館

競技場外

競技場內

競技場地


猛獸就是從這裡走出去的


競技場內所見的城鎮

競技場旁有梵谷的博物館,但是我們真的很累,不想進去參觀。

梵谷博物館



午餐的餐廳

中午用餐過後,我們前往梵谷一生最痛苦的時候所待的療養院。療養院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看起來像個監獄,很是悲傷。於是,我沒有想要拍太多相片,只想對我所喜愛的梵谷表達敬意。
我記得上次參觀梵谷的作品,梵谷生前的作品沒人要買,死後沒人買的起。真是一場藝術家的浩劫。



離開傷心的梵谷療養院,我們前往卡爾卡頌雙城古堡。
這個古堡很有趣,圓圓的,是還圓圓的一個城鎮,走到哪,都知道這個城鎮是圓形狀的,如同競技場裡圓形的壁。













很棒的城堡
晚餐的餐廳


結束後我們前往帕沛尼翁,晚上住在帕沛尼翁,說真的,但我不喜歡這間飯店。
旅館拍出去的景色,
但是真的很疲累,
無法好好欣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577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