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當當的肥胖回憶~~~我最近變瘦了喔....
2007/02/03 02:15:17瀏覽771|回應5|推薦16

我想這個故事有點讓人吃驚又不可相信,這就真實發生在我的身上,麥胖報告不是只存在美國,台灣小孩也被毒害了,這是發生高二那一年,我在高一是個瘦不拉基的小孩,外表像一隻猴子,身高一百六十八公分,體重四十九,在家裡每次都被親人嫌太瘦,我提起極大的勇氣,生平第一次自己去推銷自己,麥當勞,這是個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速食店,我在裡頭整整胖了將近二十公斤,剛進去的第一個月我就胖了快十公斤,在後來的兩年裡我有克制自己再加上適當運動,以致我還不會成為胖子,到底我是怎麼變胖的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是一個高中生,白天上課,晚上打工,六點作到一點是我最常做的班,從計時到打烊我都有做,常常一下課就趕著去家裡附近的麥當勞打工,在面試的時候三個男生就只有我一個人被分配到廚房,理由就是我長的不好看,就因為這個做廚房讓我了解到原來變胖是這麼的容易啊!已一個工讀生來說一天做六小時剛剛好,對我而言也就是如此,我最高紀錄曾經一個星期都是吃麥當勞,早餐、晚餐、宵夜一天三餐(沒有中餐是因為我中午在學校都沒吃,都去圖書館看書),吃到有點怕了,一進工作崗位就要先佔個兩小時,當時由於年輕不懂事,就學著前輩一樣"偷吃"(要到八點才可能休息吃飯),做廚房的就跟櫃台來個裡應外合,外頭有裝錯的飲料照規定要倒掉,但是我們幾個小鬼就請櫃檯高抬貴手偷留下來給廚房喝,然而吃的方面為了不讓店裡吃虧,我都是吃架上過時的東西,麥當勞堅持給顧客十五分鐘內的新鮮商品,所以那些一過十五分鐘的漢堡都要丟再垃圾桶裡,自己努力做出來的漢堡又要被自己的雙手給丟棄真是有點掙扎,我就偷留下來啦,反正都要丟掉,單子上也勾好了,就不要浪費吧,小從雞塊大,從成品,我都在廚房偷吃過(<=不盡責的廚師),原料也是只能保溫三十分鐘,如果過時就要丟棄,我曾經倒掉一整包雞塊,因為過時的雞塊非常的乾,吃起來粉粉的,超級難吃,不能賣出去只好流落被倒掉的命運,一天晚餐加宵夜就超過了1500卡,還沒加上那些偷喝偷吃的,難怪做廚房的會變胖,所以我在第一個月時就胖了十公斤,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後來體重還是一直再上升,只是沒那麼誇張,我最胖快到七十大關吧,後來是自己做飲食跟適當運動才沒有再向上攀升,所以想增胖的人去速食店打工吧。

你一進麥當勞是否有注意過制服顏色的不同呢?顏色深色的是計時工讀生,淺色的是高階經理或主管,那些高階主管都做了有一、二十年,但是就是不會變胖,為什麼呢?因為是有方法的,第一都少吃薯條,第二漢堡不加醬料,只吃肉、麵包、生菜,第三不喝碳酸含糖飲料,這就是他們保持好身材的秘訣,讓而像我們這樣的工讀生一進去八九成的人都會變胖。

後記,我從麥當勞打工之後的身體健康也出了狀況,健康檢查出來膽固醇是平常人的兩倍,我的健康亮起了紅燈,後來有在控制之下才慢慢的降了下來。

不要吃過多了垃圾食物了!吃出健康才是現代人要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712377
 引用者清單(1)  
2007/02/07 01:29 【五金行的瘋言瘋語錄(jacko228)】 如何讓麥當當變的好吃又划算..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誇張也
2007/02/03 23:38

  一下胖那麼多

不過證實速食真的不宜多吃

還好你還是瘦回來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
2007/02/03 22:25

我從國小畢業後

過了七個月半

我就胖了八公斤><"

從開學到之前很少跟以前同學見面

前幾個月見面的時候

他們連我都不認得了[超誇張的]

現在在路上遇到以前同學

大部分都還不認得咧>O<


五金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03 16:03
我看我來交大家怎樣吃麥當當吃的美味又健康好了,要不吃到不新鮮又不好吃的垃圾食物還要花錢肯定嘔死。
我是兩條魚...一條是水面上看到的我...另一條是水裡看到的我...你們看到的是哪一個我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aha~
2007/02/03 06:17

我還蠻喜歡吃麥當當的~XD

可是麥當當真的不能常吃~會胖又會膩!= =''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遜了
2007/02/03 03:49

要像人家春嬌這樣吃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