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隆海洋音樂祭!!你也要去喔?!7/7,7/8
2007/07/18 01:44:53瀏覽700|回應2|推薦7

福隆海洋音樂祭!!你也要去喔?!想看其他相片點它點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福隆海洋音樂祭!!
這次的兩天一夜活動是由我們的硯微大姊頭所主辦的、雅雯大姊頭協辦。


第一天我就睡過頭"遲到"...韻涵真歹勢阿...先在中壢集合吃個中餐,接下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們聽從主辦單位說的"請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所以我們搭了火車!樹林上車時人還很少,可是看得出有些人是要去海洋音樂祭的!女生幾乎都是比基尼+寬鬆的衣服(大姊好歹妳碼穿件褲子)、男生幾乎都是夾腳拖+短褲,這不是要去海洋音樂祭要去哪啊!!當我們搭車到台北車站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空空的車廂瞬間擠滿了人,還有人因為上不了車在外頭苦惱...好可怕阿...接下來的兩個小時發生了更可怕的事,車廂彷彿沒有空調,熱到讓人受不了,還有人因此暈倒(還沒給太陽曬到就中暑了)...大家就像沙丁魚罐頭一樣擠啊擠的...好險我們在樹林站上車...要不站兩個小時真是很難受!!...

     

原本空空↑                   到台北車站↑             還有人沒上車↑

一下火車那一股悶熱的海風就這樣吹了過來,我聞到了海水的味道,太陽毫不留情的照在我臉上,車站裡外都是人,這就像遇上颱風的機場一樣,滿滿的遊客...

     

↑福隆車站                  ↑中間那位"妳也要去喔?!" ↑超熱的天氣,警察伯伯真辛苦!

我們順著人潮走向大海,沒過多久就看見所謂的"彩虹大橋"...平常只須走十分鐘的橋,我們走了三十分鐘,橋上滿滿的人,看著看著我突然心想...如果這時橋斷掉怎麼辦(人總是會有妄想的時候)...經過了三十分鐘的人肉彩虹橋我終於到達地面,YA...安全~正當我要下去玩水時(我正在大喊衝啊~大海我來了~),嗶嗶嗶...什麼五點以後不能下水...天阿!當場就像被雷劈到一樣,來海邊不能下水,這是什麼世界阿@@,感覺就像背英文單字,背完同學跟你說你背錯課是一樣的道理...這時只剩下沙灘排球能解決我們的苦悶跟無奈...

     

↑傳說中的彩虹橋          ↑爆滿的人                      ↑打排球中的我們

到了晚上耶開始黑了,那橋上的人潮還是不斷的湧入,感覺像殺不完的螞蟻一樣...不斷的湧進...我們拿出了我們的秘密武器"五十支的螢光棒",排了一圈,由於太多最後就隨便亂排...看著音樂會場人越來越多時,我突然有種"死定了!我們出不去的感覺!!",我的直覺是對的!!因為那條橋上的人已經排隊排了至少一公里了...好險有那朋友的朋友出面營救我們,他們在下午時就已經挖好沙坑,躺在裡頭隨著音樂起舞了,越前面人越HIGH,舞台前方的人更是可怕,全部起成一團一起跳,就像去101跨年那樣爆滿的人,地板的震動、音樂的節奏,讓人有想要搖擺自己的身體的那種衝動,原來這就是"海洋音樂祭"阿!!其實在舞台前你根本聽不到台上的人在唱什麼,只聽得到節奏跟音樂,那種會讓人想要跳舞的感覺真的很棒!只有去過的人才知道!

     

↑滿滿的螢光棒              ↑對岸人潮一樣多          ↑沙灘四人組

     

↑搖滾會場                    ↑韻涵                               ↑問音起舞的人們 

在舞台前瘋狂的人們↑


正在為烤肉開心的我↑

一轉眼就到了音樂祭的尾聲了...(九點多就結束!我以為是玩通宵...),我們回頭一看"喔媽媽咪阿!",那出去的隊伍比我們之前看的還要多一倍長(差點暈倒),所以只好繞遠路回去,誰知這一走就走了半小時(看來下次要開車來比較方便),好想那朋友的朋友又出來搭救我們,他們騎著車子載我們到了"朋友朋友的親戚家",這位阿姨人真的是好好心...不單單幫我們準備好烤肉的東西,連住的地方也幫我們準備好了(阿姨你是好人!),吃著阿姨的愛心烤肉,不知不覺的過了十二點,七月八日是我們的好朋友"雅雯"的生日,我們就決定偷偷的祝他生日快樂...在她生日的那晚,我們一群人瞎起鬨叫范姜宇跟她擁吻,當然事還是照辦啦...(只是我不會放上來,所以可惜),原本說好要去看日出的,結果因為大家都睡死了而作罷(其實我起床時已經天亮了),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搭著火車回家了。

在這要感謝雅雯的朋友和那位朋友的親戚,你們真是好人,明年我會再來的!!

後記:搭車途中還遇到火車誤點,因為南下的莒光號在鶯歌撞到了人,所以停了好久...阿密陀佛...


回到中壢後又去吃了中原大學的現做手工披薩,然後為這次的旅程做一個結束。
開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1097854

 回應文章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喔屋@@"
2007/07/21 17:04
感覺好好玩@@"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五點以後不能下水?
2007/07/20 01:34

怕天黑看不到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