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目大學生對台北市的反擊...
2007/04/24 19:32:55瀏覽847|回應3|推薦18

前幾天朋友在MSN上超好笑的對話...快笑死我了...小鄧我真的佩服你可以想這麼多...你可以去當編劇或導演!!你真的很適合...

小鄧 說:

我車被拖吊了ˊˋ

nancheng86@yahoo.com 說:

小鄧 說:

明天 晚點上山ˊˋ

nancheng86@yahoo.com 說:

為啥

小鄧 說:

先去把它給領回來

小鄧 說:

被拖吊了

nancheng86@yahoo.com 說:

亂停車喔

小鄧 說:

嗯 找不到車位咩 又要上課了

nancheng86@yahoo.com 說:

恩恩

小鄧 說:

雖小ˊˋ

小鄧 說:

大概要多少錢 啊

小鄧 說:

你有被拖過嗎?

nancheng86@yahoo.com 說:

你不先領嗎

小鄧 說:

要阿

小鄧 說:

不然我怎上山

nancheng86@yahoo.com 說:

一天900喔

小鄧 說:

= =

小鄧 說:

幹!

nancheng86@yahoo.com 說:

加上本價1200-2100 之間

nancheng86@yahoo.com 說:

我沒被拖過

小鄧 說:

........................................................................................

nancheng86@yahoo.com 說:

罐頭說的

小鄧 說:

..............................................................................................................................................................

nancheng86@yahoo.com 說:

今天不領  明天多家900喔

小鄧 寫:

小鄧 說:

GY

小鄧 說:

我討厭台北市><

nancheng86@yahoo.com 說:

呵呵

小鄧 說:

停車位太難找了

nancheng86@yahoo.com 說:

你怎不馬上去領

小鄧 說:

我是有錢喔

nancheng86@yahoo.com 說:

你在哪被拖的

小鄧 說:

當然要回家去領啊

小鄧 說:

台北市啊

nancheng86@yahoo.com 說:

哪啊

小鄧 說:

台北火車站

nancheng86@yahoo.com 說:

你知道去哪領嗎

小鄧 說:

耳且我當時沒帶手機

小鄧 說:

我有抄電話

nancheng86@yahoo.com 說:

你先問一下吧

小鄧 說:

問?

小鄧 說:

明天再問 現在沒心情了

nancheng86@yahoo.com 說:

看看在哪領  跟多少錢啊

小鄧 說:

小鄧 說:

當然

nancheng86@yahoo.com 說:

恩恩

小鄧 說:

害我想去台大殺人了

nancheng86@yahoo.com 說:

呵呵

nancheng86@yahoo.com 說:

別這樣悲

小鄧 說:

難怪 每天那麼多新聞

小鄧 說:

明天該我上報了

nancheng86@yahoo.com 說:

克制一下   

小鄧 說:

"台北市 機車拖吊所被不名男子放火 目前沒有一台機車逃過火襲 機車托吊所的負責人目前無任何消息"

小鄧 說:

以上是後天新聞的頭條

nancheng86@yahoo.com 說:

nancheng86@yahoo.com 說:

有必要這樣嗎

小鄧 說:

"拖吊所 官員人人自危" "目前已傳出3名在北市拖吊所幹部的小孩 遭不名男子綁票 目前尚未要求任何贖款 動機不明"

小鄧 說:

以上是大後天的頭條

nancheng86@yahoo.com 說:

還有嗎

小鄧 說:

" 台北市交通目前陷入混亂一名男子在早上8:27 入侵北市的捷運系統 造成系統癱瘓 "

nancheng86@yahoo.com 說:

我看妳去買點上去魔獸殺一下人  爽一下˙吧

nancheng86@yahoo.com 說:

別羈押太多的怨念

nancheng86@yahoo.com 說:

OK??

小鄧 說:

"最新快報 9:05分一名聲稱"狼皮"的男子透過 遠端連線至台北市多處辦公處 並留下A圖數張 行為囂張 台北市長郝龍斌 發誓要將這名惡徒繩之以法 "

nancheng86@yahoo.com 說:

呵呵  好厲害喔

小鄧 說:

"惡報!!9:32 在台北火車站內發出爆炸聲疑似從捷運台北火車站 發出了 警方已派出防爆小組前往勘查 百姓開始質疑政府的公權力?!"

小鄧 說:

"目前 傳出捷運內的旅客發生暴動捷運局已派出緊急救難小組 前往故障的車廂 看來政府的辦事效率受到質疑?"

小鄧 說:

"一名聲稱"狼皮"的男子其IP已被警方掌握 相信該名惡徒 囂張不久了"

nancheng86@yahoo.com 說:

事嗎   你是狼皮耶

小鄧 說:

"殘暴惡徒!!"狼皮"目前被捷運工作人員發現出沒在主控室附近 該名捷運人員目前 正送往急診室身上多處刀痕 刀刀入骨 "

nancheng86@yahoo.com 說:

小鄧~~你可以改行當記者嚕~~或是播報員~~我是罐頭~~我深刻覺得~~你可以的~~

小鄧 說: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10:16分從捷運主控室傳出重大火警 被救出的捷運工作人員無不驚慌失措 甚至有人被救出時還想撞牆自盡 想必是受到強大的刺激 目前"狼皮"的行蹤依然是個謎"

...後面就斷網了...可見"狼皮"有多麼不滿台北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9172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後半段我也忘了
2007/08/23 21:37
 
後半段我也忘了
還滿感謝五金幫我留下這個回憶的
最後打完心情變超好
覺得自己好白目
邊打邊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8/04 13:17

有好笑到

很適合當編劇呀



陳沛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創意的狼皮
2007/05/24 20:21

狼皮先生真的......我以經幫他想好畢業出路了

1.苦命正義記者  2.狗仔新銳 3.廣告公司奇耙

記者-----仗義執言..代替民眾的眼睛採訪報導

狗仔-----有怨無膽挾怨散播...最好能風吹草動雞飛狗跳..然後攪的人心膽跳...但不屬實~ha

廣告公司奇耙-----把怨念化為經濟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