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繡球花與女孩們---讓人驚艷的水車寮高家繡球花田
2016/05/26 15:50:44瀏覽2337|回應0|推薦5

繡球花與女孩們---讓人驚艷的水車寮高家繡球花田

 

時序五月進入令人躁煩的梅雨季節,但也是非常需要水的繡球花盛開時刻.早些年陽明山竹子湖十幾戶種植繡球花的農家經部落客在網路PO文分享,人們才發現竹子湖不只有海芋花海可賞,色彩艷麗的繡球花海也接著登場,尤其是女生特別為了跟花朵搭配合影,都會精心打扮一番.

 

竹子湖有三處特別有知名度且開放收費入園的農家:大梯田,大賞園及水車寮高家.今年高家繡球花田盛開的早,所以這天(5/25)就以高家為拍攝為主,2處擇日再去走走.高家繡球花田農場老闆說這2週正是賞花最美時刻,但花期可以到七月初.只是花色及數量會逐日遞降.這幾年遊客及拍婚紗業者大量湧入後,也讓老闆靠門票收入就不用再辛苦賣花”,平常就用心把花田照顧好極可.

 

水車寮高家繡球花田的特色是有一大片花墻當背景,拍花時能加上人物會更有生動性.原本計劃帶老媽來當麻豆拍照,沒想老媽興趣缺缺,我只得用路人甲,乙來詮釋我這次的影像.你在花田現場可以發現除了婚攝團體外,幾乎都是女生佔最大數,這也說明女生對繡球花的喜愛程度,所以我就以繡球花與女孩們作為這次拍攝分享主題.被我不經意入境的"女孩們若有覺得不妥要刪圖,請您告訴我一聲喔!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gtk&aid=5874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