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2012/12/08.充實的雨天
2012/12/08 22:21:21瀏覽362|回應0|推薦28

 

昨天的天氣還好好的,今天的雨就下得不小,原本想抽個兩小時拍拍磺溪的計畫就直接放棄。上午去剪個頭髮,順便買了牙刷、洗髮精與鮪魚罐頭。下午就把家裡的無線網路基地台從樓下搬到樓上秉臻房間,果然從一樓到地下室都有訊號,這樣就方便許多,玲玲分享一些相片與資訊就更快更方便了。

此外也順便安裝了微信(WeChat),一來用戶夠多,二來老弟也有使用,這樣等他下週五回到大陸,可以方便媽媽用WeChat跟老弟聯繫,不管是用語音還是影像通話都可以。是說這下子我真的有考慮把cable換成光世代上網,畢竟cable的速率與費率都已經滿足不了我們家的需求。

 

 

晚上秉謙回來,分享了今天活動的經驗,玲玲聽得津津有味,直盯著兒子看。老實說秉謙回到家真的有差,今天玲玲的情緒安定很多,拉筋的部份就讓秉謙代勞,一切都很順利。

今天也跟阿慶還有玲玲溝通了一下,阿慶同時也有些家務事在煩惱,我也給了她一些建議,感覺心情穩定多了。也請阿慶問一下她的兒子女兒有沒有在用WeChat,要是有的話....我的手機恐怕會比較像公共電話。

家人的聯繫是讓心情穩定的重要力量,對我們家,對阿慶,我想都是一樣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11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