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玲玲康復日記.2011/12/28.今天的妳很厲害(等等要去加夜班)
2011/12/28 21:23:25瀏覽629|回應0|推薦21



今天日記沒法寫太長,因為等等要來去加夜班。踩踩樂得獎的朋友們,本來明天要把桌曆寄出去給你們,可能要先耽擱一天了。

今天從一早就開始忙碌,不過好處就是可以趕一下工作,然後可以趕著陪妳做復健。結果才一剛到,就看到新玩具....學步車。

這個學步車跟嬰兒用的當然不一樣,可以固定腰部與上半身,然後藉由雙腳的移動推動學步車,達到學走的效果。最大的好處是省力,不管是阿慶或者是妳(扶著欄杆走,左手要用很大的力量跟著移步,其實不輕鬆)。然而今天的初體驗不算是太順利,主要原因應該是妳還不習慣這個新玩具,重心轉移就不是那麼順暢。不過走到後來,有越走越順的趨勢。等妳後天繼續玩這個新玩具,應該可以玩出心得。





學步車走到一半,就看到鐵花與花嫂來看妳。學步的過程中,妳還有辦法跟他們打個招呼,可見得妳現在控制自己情緒的能力已經相當不錯。

休息的時候,花嫂幫妳加油打氣。妳記得他們,也感動著他們特地來看妳,哭一下是難免的。當然妳的進步,他們也都看得到,正等著妳好起來,大家再次一同出遊。





當然,拍張合照是一定要的。

上午妳的表現依然不錯,護理之家前的走道,現在單趟已經進步到15分鐘走完,所以上午就走了兩趟。不過真正厲害的是第二段影片....沒錯,就是坐在公園椅上翹二郎腿!阿慶給我看這段影片的時候,我還真看得目瞪口呆。只不過換上右腳的時候,力量就稍微小了一點。

所以說,翹二郎腿其實也是需要練習的啊!

這段影片太經典,所以下次要等我幫妳拍相片,我看這禮拜回家就在公園讓我拍個夠吧。

好了,要趕去加夜班了,明天看妳的時間我就自己稍作調配,畢竟我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是相當重要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597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