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沙屯‧回憶點滴
2008/01/11 09:18:04瀏覽479|回應0|推薦14
忘了是什麼時候,有一年從埔里回台北的路上,車塞得厲害,夕陽卻出奇得美。經過大甲、通宵,轉入西濱公路前看到「白沙屯」這個地名,四月底居然已經有了西瓜,反正塞車也是塞著,買了西瓜順道休息。遠遠看著夕陽餘暉,似乎還能嗅到海水的鹹味:又是個渾然天成的美景吧。


當年還小的一對兒女,現在都長大了不少。這次來到白沙屯參加焢窯的活動,老天爺真是賞臉,給了我們好天氣,也給我們好景色。我看著這樣的夕陽餘暉,猛然想起當年的情景。剎那間我能感覺自己的幸福,緊緊跟隨著我,從來不曾離去。


「那小小的身影是秉臻嗎?」


對每個人來說,有時候不經意的一個場景,深埋於記憶深處之後,因為某個奇妙的機緣開啟,可以連結成一種既莫名卻又讓人喜悅的畫面。這樣的感覺,足以在心中永遠回味。拿起相機,我拍下了讓我心中感動的一幕....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52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