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十月
2016/11/01 21:02:03瀏覽176|回應0|推薦4

※十月的夢境※

1.

在一所女校中,隔壁班負責打掃廁所環境,在他們打掃之前我突然想上廁所,第一間廁所太髒我跳過沒進去,進去了第二間廁所卻發現地磚被封住,根本就不能使用,正巧隔壁班女生要進來打掃了,發現我在那間不能使用的廁所中,便用言語嘲弄我,暗指白癡都不會跑進那間不能用的廁所,原本我回應算正常,他們也沒什麼話說。

此時師長路過介入戰中,話裡話外都是我錯,應該乖乖接受霸凌和嘲諷,被我反嘲諷了一番後面色不豫離去,看來是下定了某種決心要整我。

***

2.

帶著孩子們從一個村落騎腳踏車逃走,後面的人像是流氓在追,要討的是兩個孩子,而我他們則是要活活打死。

眼看快被追上了,前方卻是一個很陡的上坡,都快讓我急哭了,狠狠的一鼓作氣才騎了過去。

一騎上去,那些人卻放棄追逐了,說是越了界不歸他們地盤不能管了。

說完起了大霧,完全看不見他們的身影和面孔了。

***


3.

2016/10/13

夢見自己是吃人的怪物,和兩個心狠手辣的怪物住在一起。

我不想吃人,可是我必須吃人。

然而我卻對我的食物心軟,放走了一個男生。

他說我們這些怪物,只有外表像人,實則殘忍噁心,他一定會回來殲滅我們的。

之後我行走在街上看見一個攤販,攤販前倒了一個和尚,攤販看我看向他,很緊張的解釋說和尚不知怎的就倒下了,跟他絕對沒有關聯。

所以我就走過去檢查了和尚的屍體,吃了一口和尚的肉,翻了他的包袱,接著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這個和尚是個白癡,要救天下人,要渡天下魔,卻又不跟人收錢,也不拿救濟,到死之前十幾年都只吃自製菜乾。

他是死於腎衰竭。

我們這種怪物只吃人一口肉,就能知這人一生。

有人是人,卻跟怪物一樣也吃人。

他卻寧可自己又苦又累悲慘的死,也要幫助他人。

我開始痛哭,抽泣不已,一邊將和尚分屍。

割下和尚所有的肉裝好拿給害怕的攤販,告訴他這個和尚一生的故事,讓攤販把這些肉交給那個誓要殺盡天下所有怪物的男生。

叫那男生一定要吃下這些肉,這樣他就能快速擁有對抗怪物的能力。

若是擔心也變成怪物,大可不必。

這和尚到死聖潔無暇的心靈讓他的肉體也產生變化,不會因為吃他的肉入魔,只會因為吃他的肉得聖。

連我這樣的怪物都感覺到那種感動,只吃了一口肉就能感覺法力無邊。

若是讓那男生全吃了,應該有機會殺光怪物,最重要的是──殺了我。

我醒來淚痕全無,卻好像痛哭了很長一段時間,還隨著夢中的哭泣不斷抽蓄。

***

月底最後五天左右雖然一直有不錯的夢境,可惜一直是被外在噪音驚醒的,導致都沒記得夢境的內容,很是遺憾。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77249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