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篇
2008/05/30 12:33:31瀏覽238|回應0|推薦1

像風,海上的風,
吹過的地方無不起波浪,
甚至是美麗的漣漪。
他是風,海上的微風。
抓摸不定,是風!
***
人物:過去$
職業:商人
生日:77.8.19
星座:獅子座
自稱:我不太會說話,因為說話常常出糗,所以我不太愛說話。但是雖然自己不愛說話,卻喜歡人家來找我說話,因為表示人家有曾經在意過我。他想說話,說多久,我都會陪他,這是種禮貌。喜歡淺咖啡色,興趣是打撞球。過了一個難忘十八歲的生日,不好的回憶是女友不在身旁的日子,到了不安的地步。
其他人物:無
作者描述:
一開始以為他是女孩子,所以不管他講話講什麼我都覺得是女生,柔柔的,很舒服的談話方式,讓我對他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說到他的個性,果然是不折不扣的獅子,意氣風發,而且充滿自信,不會優柔寡斷。
很會哄人,即使當時在生氣,跟他說完話也氣消了吧。
知道他是男生的時候其實一瞬間還轉不過來,潛意識還是當他是女的,一直到前陣子才真的完完全全當他是男生了。
他很期待這篇介紹,但是我寫的會讓他有點失望吧。
我只會輕描淡寫的帶過,但是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們唷!
有何八卦:
他是我的小老公←這個八卦還可以嗎?
後註:童話裡在意什麼、介意什麼,抱歉......跟他聊到忘記問了。有機會再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91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