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柔情浪漫篇
2008/05/29 11:06:30瀏覽230|回應0|推薦2
狠毒、嗆辣,
宛如剝皮的朝天椒。
當你直視他,
眼淚會狂流。
當你吞下他話中的涵義,
你也說不出話了......
***
人物:柔情浪漫
職業:暗術師
生日:76.8.7
星座:獅子座
自稱:我毒舌又幼稚是針對人滴,要尊重重度智障的患者。討厭又醜又自戀的人,舉例:童話的X偉先生。興趣是幹譙他,那種感覺真是美妙極了。等下次在補充自己吧!
其他人物:白馬公主,其他據他本人說多達五十隻省略。
作者描述:
其實他是個講話客客氣氣的人,沒有這些形容他的樣子這麼恐怖。
更重要的是他真的很願意幫助朋友,不厭其煩。
我要求他幫我寫這篇的時候,還是本人,很多我寫完以後大概都沒玩了吧?
有的甚至來不及讓我寫完,接手的玩家也都認識,但是這個專題以第一手玩家為主。
他還嚇唬我說:不好意思,我寫的這些東西是有智慧財產滴!你可以簽了我阿!以上回答均要收費,帳單我會寄給你的。寫越多收越多錢阿,我也謝謝你付我鐘點費阿,老闆!
當然他是開玩笑的,那是我最後一次跟他談話,後面是過密了幾次都非本人,感覺是個溫柔的人在玩。
有何八卦:
最美好的回憶是幹譙X偉先生到他奇檬子很差,真是有夠美好的回憶阿。
後註:
在童話中希望智障少一點,尤其重度智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91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