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a風@篇
2008/05/29 11:05:26瀏覽215|回應0|推薦2
搞笑、無俚頭,
作出一些令人噴飯之舉,
無言的各種行動,
他,就是個容易親近的朋友。
***
人物:藍色a風@
職業:刀戰士
生日:7.30
星座:獅子座
自稱:我英俊瀟灑,風度翩翩,加上我是第五代火影,帥到無敵帥到爆。喜歡銀色,興趣是打懶叫,是個成熟穩重的男子。對自己除了帥字沒得補充。
其他人物:冷傲丹楓
作者的描述:
看他的自我介紹不難想像他這個人吧?
爆笑的令人趴倒在地,只能佩服佩服、感嘆感嘆。
最早是因為紅色跟水漾才認識他,他的搞笑功力幾乎無人能敵,還跟小水和紅色他們想出一些人類種族才能玩的搞笑。
例如猥褻動作...呃...怎麼猥褻法...玩隻人類吧...
還有乞討,這個比較常見吧?
總之...看到他,就知道又可以開心整天嚕!
有何八卦:
他說最難忘的興趣是國中老師叫他起床尿尿,是在上課"度辜"嗎?
後註:童話中最在意別人說他太帥。<說反了吧>
候註II:小水要我跟大家說,他說喜歡打懶叫,尤其別人的纜叫是因為自己的不見了......<隱忍笑意>......
有點低俗...但是這就是他們好相處的地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91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