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糖果世界篇
2008/05/18 21:17:34瀏覽159|回應0|推薦2
這樣的友情是一見鍾情,再見定終身。
就像永恆的鑽石,美麗的煙火,
記憶生命的點點滴滴,一起度過。
***
人物:糖果世界
職業:僧侶
生日:74/01/27
星座:水瓶座
自稱:我是一個隨合、隨性、隨緣的人,所以什麼事情都很隨便!〈哈哈!亂掰的啦!〉嗜好...當然是玩童話消遣時間囉...最喜歡粉紅色;其他粉色系是其次。還有喜歡兔子、狗狗,和去世界遊玩喔!〈當然要有錢才能世界遊玩囉...〉最難回憶的事情阿!當然就是在創立家族的經過囉!
其他人物:夢幻糖糖、夢幻Candy。
作者的描述:他是現任家族大頭目,推舉我為小頭目的大頭目。剛開始玩童話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他嚕!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記憶深刻,他只問我:你可以加入我們家族嗎?
從此我和夢幻神族便定下了不解之緣,也由這裡開始我的童話生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樣星座的關係,他的個性跟幻神是同樣一等一的好〈你別自己白目招惹他們就行〉,對於家族裡的人都非常的照顧,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童話好友。
真要說起來真的是無可挑剔,其他人怎麼想我不管,只知道他是我的童話偶像之一,其他分別是幻神、雞排和悅凌。
雖然現在他不常上線,但是還是很喜歡在他上線的時候找他東扯西扯,天南地北的亂哈啦。
有何八卦:
基本上沒有,你有可以說說看。
後註:
由於現在白天在上班,晚上還要上課,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上線,尤其要交報告的那段時間,是不可能上線的,所以要請家族裡面的人體諒一下囉...
後註II:
童話中最在乎在乎家裡的每個人是否覺得這個家OK??
最介意家裡的人,在垃圾桶拿了東西或放了東西,沒在家裡的留言板上留言!
對於童話的感覺則是因為一堆之前認識的人都不在了!感覺跟以前不一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87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