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薰@篇
2008/05/18 21:15:31瀏覽140|回應0|推薦0
溫文爾雅的脾氣,不溫不火的性子。
無條件的相信和付出,
不求回報的執著,
他就是難得的好大哥。
***
人物:微薰@
職業:巫師
生日:73/1/12
星座:魔羯座
自稱:我目前是大學生,台南人,家庭成員有五個、排行老二、一個哥哥、一個弟弟。是一個蠻隨和的人,對於不熟的人會蠻封閉自己的,但對於非常熟的朋友面前常常會搞笑、耍白痴,屬於悶燒型的人吧。喜歡藍色、不喜歡吃辣的食物、討厭自以為是的人。興趣是運動、上網、玩電腦遊戲。
其他人物:愛睏趴趴、執著幻影@、無期徒刑@、狂咒聖使@、幻獸師忘記了。
作者的描述:
其實跟他不是在童話裡認識的,卻因為童話感情更加深厚。
他的帳號都被我接收了,只是因為某些因素幻獸師我砍了,所以他忘記的名字我也不知道怎麼補上去。
除了微薰@這個巫師有人努力幫忙練,趴趴是我最愛的人物,但是主要也是陪練和掛網用。
他給我帳號和人物後,總覺得我很對不起他,人物被我惡搞的不像話,原本風靡一時的大劍士愛睏趴趴,卻變成小女子我的專屬二等保鑣。
說實話,我很希望沒發生過這些事情,然後他能一起再次進入童話的世界中。這樣是再好不過了!
有何八卦:
高中參加全中運參加的項目沒進入決賽。曾經演話劇反串女生。
後註:
童話中最在乎從開放測試開始玩,跟自己的兄弟成立了一個家族,原本懷抱著信心想用心經營的,卻因為許多原因,家族成員慢慢離去,自己也放棄了那個遊戲,覺得非常可惜。
對於童話的感覺是:童話online是國產自製的線上遊戲,也是我第一個玩最久的線上遊戲,玩過許多線上遊戲,覺得童話裡面的玩家最親切、熱情,而且老少咸宜,在討論版還看過一個家庭的成員都在玩童話感覺非常溫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879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