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神&篇
2008/05/18 21:16:35瀏覽121|回應0|推薦0
難忘記初次見你,
一副無敵的情義。
你的友情,要放心底,
久久拿來回憶。
回味無限,回味無限。
***
人物:幻神&
職業:大劍士
生日:75/2/16
星座:水瓶座
自稱:我叫做幻神,是當年糖果屋的名人,因為許多人都認識我。喜歡看書打電腦,最喜歡藍色討厭紅色。最難忘的回憶就是在童話中,和我的夥伴衝鋒陷陣的日子。最在乎的就是我的家族─夢幻神族。
其他人物:幻神〈格鬥師〉
作者的描述:跟他是在剛開始玩童話讓糖糖招收入家族後認識的,那時候他是家族的創家大頭目,脾氣超好,又講義氣,我時常給他添麻煩呢!
我只要有困難跟他說,他都會馬上幫我想辦法解決,效率之快讓人咋舌。
可惜的是自從我失蹤半年後,他和幾個元老級的大哥大姐都相繼失蹤和不玩,希望他早日歸來,也是家族所有人的希望。
他說其實他也知道他不用說啥,大家都催著他快點回來童話,嘿嘿......知道就快點回家吧......
有何八卦:
老實說他真的有八卦,可是我不想寫,因為這是比較私人而且沒經過本人證實的。〈我沒偏心,是真的不能寫,我不是狗仔隊!所以這種八卦我不寫!除非幻神大哥肯說。〉
後註:
他覺得童話是一個非常好的遊戲,讓他認識了許多不錯的朋友。
後註II:
他真是個大好人,超好商量,無條件信任我寫這篇人物側寫,回信速度也好快,問到是否願意讓我刊登這份資料他也熱心的告訴我:歡迎你隨時寫上去,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把我的經驗談寫給你^^
好讚!這種個性最好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87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