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29
2022/08/29 16:15:27瀏覽281|回應0|推薦6

隨筆日記。

二刷的實體書我看完了,還是發現了約莫二十以內的錯字,還有一處分段不小心點了ENTER卡到分段沒發現,造成分段異常的。

我還蠻懊悔與遺憾的,二刷仍不夠完美。

一刷時,不願將成品給所有人和朋友,便是因為「不夠完美」。

二刷時,試印了三次,出來不合格的東西都得銷毀再來。

當時校稿小夥伴A說:「何必銷毀呢?橫豎都花了錢,你把這些瑕疵品送人不就好了?」

我很吃驚於他會有這種念頭。

「不是最好的東西,怎好意思給人?若是要送給朋友的,更該是完美的才行啊!難道……你先前送我東西,都用這種心態送我瑕疵品嗎?」

小小爭吵了一番,最終還是銷毀了瑕疵品。

不料此回成品仍有瑕疵,套書又已全數寄出給眾人,我真想一頭撞死。

悔啊、惱啊……

***

另外,由於開學了,要開始陪讀與工作了,會如往常般降低更新BLOG的頻率。

別人家小孩與母親相處應該是↓

娘:作業寫完了嗎?還不去寫。

我家↓

小孩:你稿子寫完了嗎?還不去寫。

哈囉?哈囉?怎麼是兒子在催為娘工作啊?

***

他說他不要上課輔,老師打電話來詢問,我花了十分鐘說服老師讓他可以不用上。

結果他回家不久就後悔了,改口說要上。

好、好喔……你自己去跟老師說吧!

口亨~ˋ口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7696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