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第一個女友
2008/01/15 11:42:44瀏覽564|回應1|推薦12

早上做了一個詭異的夢,不但夢見我回到國中時代,還夢見了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友。

夢裡的我們跟以前一樣,和另一個男生是好朋友,三個人總是聚在一起聊天。

夢裡的那天,是我和那個男生待的班級要考試的日子,可是奇怪,監考老師居然是我國小老師。
那個老師曾經用數學習作劃花我的臉,事後被長輩發現老師道歉了好幾天,而且緊張的不知所以然。為什麼要打傷我之後才道歉呢?傷口不會因此癒合吧。
事實上他打我,我根本不覺得怎麼樣,長輩卻小題大做,老師也因此變的鞠恭拍馬,感覺非常不自在,成長後的世界卑劣噁心讓我恐懼,我不要變成那樣的人。

可是在夢裡居然夢見他,臉還清晰可見,最奇怪的是我女友因為想陪我走進教室,看見原來有監考老師後嚇了一跳,我的心跟著漏跳一拍,好似那是真的發生的事情一樣。
女友快速走過中間那排桌椅,從前門老師桌子旁緊張的小跑步出去。
老師只抬頭看了一眼,臉上卻是慈悲若佛的表情。

我記得女友的害羞和氣質,腦中一直是他的倩影,考試中一筆都沒辦法寫下。

然後我就醒了,由於每天都會做1~3個夢,我已經養成如果剛好夢醒就會回憶剛剛夢見的事情的習慣。

回憶著,回味著。

想到當初我和女友認識,其實是因為和那個男生每天早上搶著第一個進校門開班上的門窗。
現在的學生不知道做不做得到,我們每天六點前就準時在教室了。
所以也多了許多認識的機會。

而我的女友其實在隔壁班,是那個男生從小學就開始暗戀的女生,他把女友的話當成圭臬,並且介紹我們認識。
我跟那個男生都很喜歡打球,偶爾跟女友的班級同堂體育,我不能跑步,但我喜歡打球,只要幾個基本動作我可以閃躲過很多人,又不會因此氣喘。
女友也有氣喘,所以他體育課也是慢慢的,慢慢的。
打球他只能做投籃和基本的運球。

慢慢的................

不知不覺中,我們三個人變的很奇怪,很要好,又不像很要好。
後來在流行的交換日記下,我和女友開始交往,直到我離開那所學校為止。
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永遠很美,很有氣質,而且很脆弱。
我再也沒有遇見他。

而那個男生,因為我抄寫錯電子郵件,失去了連絡,偶然在網咖遇到過他,他已經變成一個高瘦的男生,長的還不賴呢。
只是我又忘記跟他要電子信箱,現在我已經在台北工作,他們應該是繼續升學,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偶然了。

***

很多人以為我是跟女友鬧著玩,但我們知道那是真的。
其實我那時候有初戀男友,不知道算不算是另一種形式上的劈腿和出軌。

女友雖然是我第一個女友,也是最後一個;是我最後一個女情人,卻不是第一個初戀女孩。

遙遠時代的純純戀愛,真的只能在心裡面回味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540075

 回應文章

天的公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恩 好文
2008/01/15 21:27

哈哈

也熱烈歡迎來到公主的窩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大家來參觀!http://blog.udn.com/trueholy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