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 big disaster
2009/08/13 17:19:20瀏覽1077|回應2|推薦0

很謝謝今天陪我的紅丹丹還有西瓜,很抱歉耽誤妳們兩個午餐時間。

還有其他擔心我的,蕭查某、葉梅姬,周嫩嫩,林五批,蔡念念,哈哈硬要一一列出來因為我真的很感動阿!後來碰巧遇到的奶粉子逼阿敏,也謝謝妳們再要去買飲料前,還停下來關心我,雖然子逼還白目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都長這麼大的人了,還麻煩這麼多人。紅丹不吝嗇讓我靠著她前進,還一直說要揹我, 患難見真情!西瓜也幫我料理老師的午餐  thanks

都快十八歲了今天還來這麼一記,唉!真不爭氣

最感動的是我媽,用盡最大的力氣打給她,雖然今天要值班但還是抽空載我回家,  thanks!!!

冷汗直冒,汗毛都豎了起來,但經過休息之後好多了。

其實我還蠻想考下午的英文複習考   

(發現udn的表情功能多好多新的face!)


住在南部但因為近市區,所以這次風災影響較小。看到很多失去親友的南部人,心裡無限感慨。現在沒有甚麼金錢能力,只能出點小力急物資上的給予……

這個時候不能做些甚麼真的很無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6lulu343&aid=3222026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8/14 20:22

這幾天看電視

中南部災情真的很可怕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雅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8/14 15:44

這次換我跟你說了,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