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探NO西
2010/04/03 13:35:38瀏覽958|回應1|推薦1

Long time no see :D

距離前次發文章到現在,恩…經過了無數考試、可怕的學測、複雜的推甄申請,然後是上週的北藝。

連續三年一樣差不多這個時候我都上台北去,前兩年是二、三屆的華梵盃,本來今年還有點失落,因為沒參加第四屆沒有機會再去頒獎典禮玩 :P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我通過了北藝第一階段,我報的科系是,電影創作學系。

當導演是我畢生的夢想,我可以很篤定的這麼說,我很感謝北藝給我一串鑰匙開門,但我似乎找不到最正確的那把鑰匙,面試過後的這一個禮拜,心裡其實是難過的,怎麼沒辦法在面談中好好地把心裡所想表達出來。常聽到有人說南部跟北部孩子的差異,經過上週後我了解,原來這就是差異。

雖然結果還沒出來,但是我也心中有譜了,一個禮拜來我一直沒辦法想開,因為在面試前編織多大的夢想要去實踐,寫了幾個比賽想要去參加,想了好多戲劇想要去拍攝…。

但我想我還是會堅持藝術這條路,因為我很喜歡。

手上剩下的這個機會我一定要把握,藝史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6lulu343&aid=3909857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03 14:40

恭喜你通過北藝第一階段!!

這真的不容易呢~我有朋友也報那裡

也是同一科系唷~結果後來他沒有過

推甄真的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我們一起加油吧˙ˇ˙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