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口牙!
2007/01/04 01:16:11瀏覽544|回應3|推薦24
[那一口牙!]

造偽、耍賴、噱頭、欺騙是民盡黨的本事!
猶記花蓮縣長補選,民盡黨出動當時轟動一時的一人四腳(四明眼女一人提一腳按摩)明眼按摩--涉新瑞都案賜走法官專用道應訓的”魚陳月陰”的後裔”愚正陷”--內震怖倀及把檢察官的仟餘萬褔利金違法指定廠商、單獨議價、花大筆大筆民脂民膏打造超級豪奢厠所,不滿意再花一筆打掉重做到連垃圾桶都採紅外線感應的呈侵天;一起去抓賄選!
民盡黨也向花蓮選民提出為花蓮選民裝假牙的宣示;大多數不明究理的選民,以為是任何人都可以隨意裝假牙德政(反正花公家錢),結果是要真牙全部爛掉,全部拔除的老人家才能有此待遇;真正計算此一現象符合條件的全花蓮選民真能有幾人?惠而不實又大有宣傳效果,正是民盡黨欺世盜名的本事!只是個人要問?正當大家食無糧,生活困頓,燒炭自殺不絕於耳!痛苦的打落全牙難討飯之際,要那一口牙做什麼;我們終於看到夾查賄“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一部部嶄新的變速腳踏車,自民盡黨競選總部,一輛輛的“任由”騎去不回;且“愚、呈”二位大人事後失職全不追究,民盡黨讚禮有加… 

個人為此立言:挾查賄之名,行賄選之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54321&aid=630806

 回應文章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任何評論要站在同一歷史平台、同一標準上!
2007/01/05 21:23
當 查馬英九特支費時,個人並未為他緩頰;可是當要查到游、蘇、陳、呂、謝時,蘇等突然祭出行政解釋函示意,那是合法的;其實當它們特意在北、高市長選前操 作;早已算計;更於傷了馬英九之後,避傷自己;在公家單位待過,當知民進黨如何伸手其中挖掘補助款、不義之捐,包括特支費一起查下去,絕對一團爛黑。比國務機要費更機密層級國安秘帳可違反銀行保護客戶資料都能透過行政手段直接狠查;為什麼呈水便的國務機要費不能公佈,比國務機要費更小的特支費猛查(拉成同一水準一看就可明白權勢操弄明顯:極大、極小猛查,處中間没事,這種現象誰能接受?)還威脅查看會死人,那查國安秘帳 怎不見死一堆人呢,呈水便及四大屎王;到底在怕什麼?
能把如花蓮補選蓄意賄選如此齷齪事,大張旗鼓的虛張成大公大義的盛事;民盡可說是舉世難見之惡梟!

zoroast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正義有兩種.........因為人也分兩種...
2007/01/04 12:13

當部分群眾只聽地下電台、閱讀x由時報、收看民視或由鄭x儀主持的節目時,誰還會投國、親?誰還會管事情的另一面?...其實台灣早已分成兩半了,語言、習俗、思想、媒體......誰能告訴我...現在沒有這種情形呢?真希望是沒有。


夫為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http://tw.myblog.yahoo.com/zoroaster-zoroaster/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成
2007/01/04 06:02
南部的民眾真奇怪 還會投票給他們 嗳 永無寧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