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港民運
2012/09/04 05:27:13瀏覽426|回應0|推薦39

所有革命都有正當的理由,然若深透是否理由正當...

為己或背後力量?人類有集體自殺與互殺的能力;

除了所謂正義!

要分辨的是:會否反覆之間失了能力...

就如台灣深被戱弄?

西方仁緻抑或邪惡,

〔刀光兩面,為食一果〕

是以昨日我書入於版載述:

 

[當要毀滅一個舊體或創造一個新體;

都要相當衡秤意義與能續。]間寓深意

在談總詮亦入今帖;

要人辨明:

改造中國的有三種力量:

 

1.柔性的深寓及全維的體照,不以致亂!

2.故以滋事入以造亂以逐事外內裂以佔,台灣旺而入頹!

3.最高的兩岸太極旋合,無損而有後壯,入密而間商質...

 

載述於觀李之初蘊明廿年前於網萌映:

魔鬼有兩種甜蜜的謊言,用於不同的階段誘陷我們!

在行動前皆要辨明,冷靜思考,如認自己非為全解,

跟瞎起閧;會中正當力量,

〔把自己從場中轉身向外,一一拖帶自然縮小,,,

而陸方亦要辨所為何事,細予澄明...

故我不支持[中秋節驅逐...]活動,因有更大事要做;

兩岸要快..以煥

而大陸此時段極為珍貴,用盤於幼基以建後承,舒而不嬉,

更著新創力...

 

我置前觀以挫惡,致令以順興,以飽涵兩岸;中間有序!

在外無能滲,我不入亂;兩岸推挽升澕下;

集智密以應總華!

香港原我早書為兩岸折衝點在李登輝時期,

是善觀而非惡行...

陸不明下迎滲〔外華〕〔納綠於早期〕皆為毒素!

個要細觀此一抗衡的內在於正當性及致恆目的...

 

陸要仔細分判.總結力量自上自淨,且區塊分域點化

以安適令消弭..

啟建分配及社團入彌貧助;集力自創及扶華業...

慎投於期,加入鞭適於所投發能,莫聚歛於入貴:

 

再述我認:::::

 

〔 團體晉一寸,勝於個人進一尺!〕

〔供養於肥後,不如早啟幼;所有營賺;

僅你一生的社會遊戲;局終了,散場前法碼重歸...

下一場要保證後代兩三毛錢也能玩的嚘嚘叫!

是你的質能致,而非財力行;否則華這樣不散

場的遊戲會害國族整世紀::::::::::::::語重心長!!!

用於網間流行的”~”是我早期文述的習慣,

漸入習傳;今觀:

這樣的::::::::用法,會不會續流傳;於國族成花腔...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54321&aid=6811582